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街谈巷议] 在外面干着干着,突然想不顾一切的跑回家乡,哪怕回家种田也愿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1 19: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字路口的凝望 发表于 2013-12-9 18:59
写得不错,挺有意境的

真心怀疑你为啥要回武穴了,你是不是根本没有读过书,在外面做苦力才要回啊?
这是当年中国80年代刚开放,在美国的歌手费翔的《故乡的云》的歌词,春晚上有唱过的,大江南北都传唱了二十年了,你竟然不知道,你可别说你是说歌词写得好啊,不是说阿岂写得好啊,太逗了!!!
人家写的是海外游子思念中国,你在中国想家就回,坐火车顶多一晚上,你还忧郁个啥哟???说你OUT了都是轻了的,因为这歌本来就是老歌,这歌都OUT了!!!再说也不是唱的在中国流窜的农民工,哎呀,你丫真把爷给气糊涂了,爱武穴是值得表扬,是好事,可别什么都往自己身上贴金行不行???

点评

谁指认《故乡的云》就一定是唱给海外游子的歌?什么叫不是唱给在中国流窜的农民工,农民就没有思念故乡的权利吗,你真让人无语  发表于 2013-12-13 11: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1 20:5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祖宗爹 发表于 2013-12-11 19:43 真心怀疑你为啥要回武穴了,你是不是根本没有读过书,在外面做苦力才要回啊? 这是当年中国80年代刚开放 ...

拜托,我没必要必须知道这个,还有我说很有意境是说这个写得挺好的!有人回复我的贴子,我友好的回复一句好,却得到你这样的回复,对于你的素质,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1 21: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的想法,但如果你在外面呆久了,回来会不适应的。听说过“逃离北上广,逃回北上广”吧。所以要想清楚,为什么要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1 21: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渴的鱼 发表于 2013-12-10 17:14
求购山地 ,主要用途搞种植和养殖
求购山地 ,主要用途搞种植和养殖,面积最好要大一点。  土地能够养牛, ...

呵呵,你想搞多大的
过两天带你到个地方去考察,我去过了一次,可耕作面积在两千亩左右,土地的流转费用大约为每亩一百元一年,本人正考虑以脐橙为主搞种植,不过投入有点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00: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字路口的凝望 发表于 2013-12-11 20:56
拜托,我没必要必须知道这个,还有我说很有意境是说这个写得挺好的!有人回复我的贴子,我友好的回复一句 ...

老哥对你这小弟实在是很无语,长江浪人一开始就骂你没种,你不敢说它没素质,哥帮你说话帮你回骂它,你丫不感激还反而在这里骂老哥,老哥叫你加油并祝福你,你没长眼睛没看到?到底是谁没有素质???
是不是我的一番大实话戳到你心里的痛处了?如果你连这点压力都抗不住,那劝你还是直接回武穴种田算了,到时你听到的可是你身边的亲友或是熟人当面或是背后直接点你名道你姓地议论你,你那时会义正辞言地与他们大吵还是扭过头默默地流泪?小弟,这个世界不相信眼泪的,老哥奉劝你如果实力不够就的确要老老实实地回来,也许会有你的收获,但这仅仅是也许,在外面的世界里有精彩也有无奈,你必须有正确的心态和强大的毅力去踏踏实实地努力每一天,不要寄希望天下掉馄饨,更不要看到别人暴发了成功了,就感觉应该回武穴,这样的人只能让人看不起,光给你说漂亮话有用么???
马上到过年了,你反正要回武穴的,如果你想回来,到时候回武穴好好思考一番是不是真的适合你,你已经在外面这多年了,也可以反思在外面的一切,没人能代替的了你做决定,你的人生是由你自己决定的,也你的决定也将影响你的未来,有能力就在外面,你不行就回来,在哪里生活都各有各的好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00: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3-12-11 21:35
呵呵,你想搞多大的
过两天带你到个地方去考察,我去过了一次,可耕作面积在两千亩左右,土地的流转费用 ...

现在能搞大农业的种植业或畜牧业都不错,有这么大的田地,这么便宜的费用,赶紧的拿下,等着哪天就数钱玩,有这样的渠道完全不用考虑了,只等着发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8 19: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周边的环境用来种养殖还是满不错的。没什么大型厂矿所以也没多少污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0 00: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不下的就是家里的老爸老妈,外婆外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3 12: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2-9 18:11
我下程大队下程湾的,你呢?

正宗松杨人,现住梅川街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8 15: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3-12-7 15:19
没想到生意也难做啊,搞不好还不如在外打工,至少打工不会亏本

唉,有的时候,打工是没办法的事情,个中的甜酸苦辣只有自己才知道呀,我真的想回家发展,可是每每回家后总是到武穴到处逛逛,总是看不到回家能做什么,唉,也许想想容易。真的要做起来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30 , Processed in 0.05448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