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黄丫丫

[公告] 生活因为有你我才更美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1 00: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1-11 00:16
是我梅川人王老的功劳!!你们都是纸上谈兵,光说不做!我早知道这事不会穿头!呵!!.

只要有这个心,我相信有机会这些人还是会尽自己的一份力的,怕只怕连这个心都没有,那才是世态言凉呢

点评

是的!是的!  发表于 2013-11-11 10: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0: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尔等无聊 发表于 2013-11-11 00:32
你今天被攻击是你自找的,我才不会那么傻的找打呢


不要把别人当妥子了,你如是新手,你根本不知道这事的来龙去脉,也不会为自己辨得多卖力了,其实你是谁我早就说了我知道,也不重要知道你是谁?关键是你别伪装你就行了,何必要注册一个新号上来与我说呢?人做事要做得对天对地,问心无愧就行。敢做敢当才是男子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0:4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1-11 00:29
我要这名字标出来是把我官升三级还要发我奖金呀?我干吗不乐意?你们就是把房子捐出来我对我也丝毫无影响 ...

既然你能在别人捐房的同时保持事不关几的心态,那么透明捐款这事你又何来心病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0:4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11 00:35
泰兄,方案有没有问题,问题又出在哪里,你应该一看就清楚,也正如你所说的你料到不会成功,其实我那里 ...

我心碎应该是第-个支持!而且自已愿下河捡的吧!!!!现在我连半个字也冒看见!!!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0: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1-11 00:29
我要这名字标出来是把我官升三级还要发我奖金呀?我干吗不乐意?你们就是把房子捐出来我对我也丝毫无影响 ...

你要是乐意,按你前几天的习惯,你是保持沉默的,这是你自己说的。而你今天又为何不沉默,跳起脚来说这不好那不对呢,你这不是不乐意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0: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11 00:35
泰兄,方案有没有问题,问题又出在哪里,你应该一看就清楚,也正如你所说的你料到不会成功,其实我那里 ...


水灵,我没有幸灾乐祸,是你的事我会尽最大的力去帮你,虽然我没出面参与,但,我记得昨天还在论坛消息上对丫丫说了,我会尽最大的力帮你,并且我说梅川城建办的吴建军主任是全面负责的,他与我是铁兄弟,我会电话他支持你的,我没说这话我不得好死,你可以问丫丫看有没有这回事

点评

再次感谢泰兄在背后支持我的活动  发表于 2013-11-11 0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0: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1-11 00:40
不要把别人当妥子了,你如是新手,你根本不知道这事的来龙去脉,也不会为自己辨得多卖力了,其实你是谁 ...

好吧,因为你强大的心理,因为你强大的狡辩能力和你的自以为是,我服你!好坏自己拈量,嘴硬是没用的,因为群众的眼睛是血亮的,人心是肉做的。
我注新号是不想跟你正面伤和气,以后就真不回你的帖了,你若真知道我是谁,你今晚会失眠的

点评

你不会是习哥吧?  发表于 2013-11-11 10: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0: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好兄弟!需要小苏来引导你们如何在理性范围之内辩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0: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11 00:46
你要是乐意,按你前几天的习惯,你是保持沉默的,这是你自己说的。而你今天又为何不沉默,跳起脚来说这不 ...

你不知道呀,当丫丫一贴出这名单,我就不服了,有点沽名钓誉吧,何况事还没成功,就是成功了呢?也不至于这么的大肆张扬吧

点评

这就叫惩恶扬善啊,不好吗,在这件事上又没说你是恶人,只是没说你是好人而已。怪只怪你背后帮了我又不告诉,不然我也重点提到你  发表于 2013-11-11 01: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0: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河污染尚未解决,众网友内讧闹翻天!!!

点评

佛家道教乃至国家制定政策的各种会议都有争论和辩驳,争翻天的多的是,好像都不是内讧吧?  发表于 2013-11-11 10: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39 , Processed in 0.04951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