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丛中飞花

[武穴资讯] 武穴市长江外滩移民政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7 23: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借用心蓝版主帖上的话,今天你不站出来,说不定下一个就会轮到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3: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27 23:48
借用心蓝版主帖上的话,今天你不站出来,说不定下一个就会轮到你!

注意这句话的前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08: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27 21:17
长江外滩拆迁又不是为了搞开发

完全是赔本买卖

你说你一屌丝,非要学什么高富帅。还不如踏踏实实的搞发展。搞外滩可以搞,但是前提是你得有钱,就好比你家装修一样,你只有几万块,可你非要去买一套二十万的家具,现实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08: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27 23:43
三十年河东,四十年河西,想开点

为自己的利益而战,天经地义

这不是对社会不满,这个问题可以这样看,大家对拆迁是欢迎的,但是对武穴的做法是不满的,凭什么其他的地方拆迁的人都能赚,而武穴的就要让人赔呢?还有,说不准哪天就拆到你我的头上,现在的标准在这里,以后的标准还会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08: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拿港务局的宿舍来说吧,那是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左右,那个时候的职工宿舍的面积都不是很大,一般也就在七八十平米左右吧,现在的房子基本上在一百左右,中间有二十左右的差价,每个平方得出多少?算下来也不少,再加上装修,十几二十万都不打眼。还有人家现在住的地方,离小学,中学,高中都很近,安置的地方离这些学校可不是一般的远,是不是也把这里住户的孩子也给搬迁过去呢?要不给每个搬迁户一部小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09: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140平方米以内的其它面积按照192元/平方米补差,4平方米按照576元/平方米补差;三是被征收房屋建筑占地面积100平方米以上的,安排连三地基(连一加连二);3、

那个4是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09: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27 23:43
三十年河东,四十年河西,想开点

为自己的利益而战,天经地义


浪人一直不顾武穴的拆迁户所要的条件只是在就近的周边要1:1的房子,就我个人,我不要什么电梯房,与我们现居房子同样的框架结构的房子1:1赔付该不过分吧?装修按我们现在的样子给我们装修好,不过分吧?

为了自己正当的利益来辩论怎么就成为了浪人眼里的“铜臭”?

为了自己的居有定所,怎么就成为了“铜臭”?

港务局宿舍建造于1997年,纯框架结构,房子建起来才14年就已经是危房不能住人了,浪人?

因为是在坝内,97年前,年年几乎被水淹浸泡,属于职工自建的房子,我们当年建造这种房子时,考虑到可能的被洪水浸泡。该地基花了和房子差不多的大价钱,极其的牢固!不能住人么,浪人?我不知道你的论据来自于何方数据?

在论坛,浪人的言辞因为相对比较简短,但是,最起码没有象飚飞哥不喜欢独立思考却一味的、没有原则的成为某个权势集团代言人!与h版一战,围观的人皆为你们言辞的诙谐和机智所叹服!论坛里象我一样由此而刮目相看的人应该不在少数!

但是,这两天与你“交锋”,却不免让人大跌眼镜!我眼中崇高的浪人怎么能飚飞学习呢?

我也不武断的下此结论。请看论据:
1.面对”少林寺“们的可能的行骗,我不顾个人安危一声爆吼,你不支持这种行为,我无权谴责,到了你这里,怎么就成为了“
                 愿打愿挨,何乐而不为?【参看浪人在我“刚刚看到少林寺。。”帖子中21楼给我的回复。。】
你也算一个有点良知的资深坛友,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就是你一贯的做事做人的原则么?


2.你在76楼的回复:政府的这一次拆迁是赔本的买卖。
  因为不是象开发商一样的创收,就可以置拆迁户最起码的“周边同是框架结构,差不多的装修,不要电梯房,也可以不要新房1:1的置换”么?因为赔本就可以置法律法规于不顾?这是什么强盗逻辑?


3.什么外滩不能住人,外滩不是市区,戴家湾也不是郊区。。戴家湾过几年更可能是市中心。。。。太多太多这样无知的结论,我不知道是如何得出来的?
三峡建成前,几乎年年洪水,港务局的房子尚且被省水利厅批复, 三峡建成后,没有洪水的肆虐,才14年房龄,就不能住人了?
离武穴最好的实验小学、实验中学、武中、政府、市委、江城超市、新春超市皆不超过1里,记着:是1里,离三医院也不超过1里,离人民医院也不超过2里。。这还不是市区?浪人眼里是市区只有那些电梯房才算市区么?
戴家湾过几年。。。浪人意淫的程度不下飚飞哈!你咋不说大上海100年前还是一个小渔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10: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0-27 21:53
什么拆到饶家垸?

饶家垸的屋这几年有一半以上已经翻建了,还有很多正在翻建,都在四五层以上!难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10:2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10-27 20:44
首先声明,我不是外滩拆迁的。这年头本来就是这样,你随便去武汉转转,你真要一比一的改造城中村,鬼给你 ...

我们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你又想地段好又想电梯框架房,天下哪有这么好的事情?嗯念想的真美念!你还是回去先算算河街的破旧老房多少钱一个平方,再去看看戴家小区的房子和沿江大道的电梯江景洋房多少钱一个方!可莫说嗯算不到!不要用你那痴心妄想的思维来侮辱别人的智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10:4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27 23:00
飚飞大侠,别总是坐在家里谈天说地,去看看新的拆迁法。。。拆迁人员明明在违背新的拆迁法,你咋一声不响 ...


鹏版,想用河街破得没得改,放在二级市场都没得人要的预制板老房子按一比一换沿江大道的电梯框架观景洋房不是想多要多捞,不是想一夜暴富,不是狮子大张口又是什么?河街个个拆迁户像你那样说的个个都换成沿江大道的电梯房?眼红别个外地的拆迁,只可惜你没那样的好命!你个利欲熏心的家伙,帐都算不清楚,心都是黑滴!还是那句话:想非分之想门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11 , Processed in 0.04264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