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27 23:48 借用心蓝版主帖上的话,今天你不站出来,说不定下一个就会轮到你!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27 21:17 长江外滩拆迁又不是为了搞开发 完全是赔本买卖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27 23:43 三十年河东,四十年河西,想开点 为自己的利益而战,天经地义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0-27 21:53 什么拆到饶家垸?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10-27 20:44 首先声明,我不是外滩拆迁的。这年头本来就是这样,你随便去武汉转转,你真要一比一的改造城中村,鬼给你 ...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27 23:00 飚飞大侠,别总是坐在家里谈天说地,去看看新的拆迁法。。。拆迁人员明明在违背新的拆迁法,你咋一声不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11 , Processed in 0.04264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