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10 15:52 十八号路!
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10 16:25 新体育馆边上,刚栽了梧桐树,对面是将军山!
bluce 发表于 2013-10-10 17:49 这次国庆回武穴也是感受耳目一新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10 12:06 世锦大厦!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10-12 18:07 作为武穴经济开发区的金盘路,路修的是够标准大气,就是企业太少了,跟经济开发区这个名字不匹配
年少轻狂的年纪 发表于 2013-10-12 18:32 这个在哪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34 , Processed in 0.04285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