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焦距武穴的亲!过来看一看!过来瞧一瞧!出出主意,发发意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1 12:4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0-20 18:52
事在人为,只要肯做,总会做好。

嗯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22:2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6 18:50
晚上有小姐骚扰电话没

水灵儿!你r怎么老关心小姐阿?????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09: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21 22:23
水灵儿!你r怎么老关心小姐阿?????呵!!

只对这个感兴趣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2:0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2 09:14
只对这个感兴趣啊

水灵重口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5: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自己的门面就什么都可以摸着石头过河,否则不建议你去打水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06:2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在上海 发表于 2013-10-22 15:56
有自己的门面就什么都可以摸着石头过河,否则不建议你去打水漂。。

谢谢!我一定谨记在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16: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开一个高品位的早餐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18: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有什么好生意做的,和领导混来的快,不过风险和收益成比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9 10:4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方人士 发表于 2013-10-28 16:57
建议开一个高品位的早餐店。

哦!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9 10:4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边缘人 发表于 2013-10-28 18:37
这年头有什么好生意做的,和领导混来的快,不过风险和收益成比例的

这年头我也不认识领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5 , Processed in 0.053475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