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街谈巷议] 建议武穴电视台提高办台水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4 11: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2 17:02
有呀,正常情况是晚上武穴综合台在转播中央新闻和天气预报后,估计在7:35左右播,武穴资讯台在晚上21点播 ...


兄弟呀,你还没明白我的意思,那叫新闻吗?呵呵
那叫忽悠,想看忽悠,不如看本山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2: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2 15:03
相信这贴不会牵连到任何一个人的,我说的是实事,恨之深则爱之切,对武穴电视台抱有希望,希望有错就改, ...

你这说的让电视台都有些感动了,  县市区级别的电视台一般都挺垃圾的,除了广告就是领导,没其他的。咱武穴电视台见帖后应该反思反思,也来个内部自我批评教育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出去学习学习,把武穴台办好,最起码要让广大市民观众朋友们喜欢收看。泰平洋先生好样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21: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我有关系我怕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6 14: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年头还看武穴电视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6 17: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不放虚假药类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0: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从武穴新闻中看到市吴书记亲自主持召开我市宣传工作会议,强调宣传工作要使市民满意,不知武穴电视台灵魂有没有促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2: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品牌中国,便没有美丽中国。武穴电视台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2: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把我国建设成为具有高度政治文明、经济繁荣、文化昌明的品牌社会主义国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2: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品牌社会主义一定能够战胜品牌资本主义。我们一定能够拥有社会主义的三星、微软、英特尔、沃尔玛、强生、日立、佳能以及人民供销社。

........

忘了说电视台........
{: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2: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9 20:02
刚把今晚武穴新闻看完,在此我又告诉大家一个小小新闻吧?播音员报道一条郝市长到电力公司调研,把用电情况 ...

估计郝市长也不看。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0:54 , Processed in 0.04292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