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宠辱不惊/在路 发表于 2013-9-13 00:55 武穴工资不高,消费倒蛮高,大部分人r喜欢装B,男人抽着40黄鹤
青草味 发表于 2013-9-26 18:09 现在外面,月薪3500 ,7.5小时双休,年底双薪 last year在武穴:1500八小时单休年底红包2K
蚂蚁呀嘿 发表于 2013-9-27 19:48 在武汉上班 待遇呢 包吃住 一个月乱七八糟加起来4000K左右吧 感觉现在的工作就是鸡肋,只是环境宽松压力不 ...
必必 发表于 2013-9-27 19:59 女孩子这样凑合可以的了,又不是男孩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45 , Processed in 0.05276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