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都碎了

[街谈巷议] 大爱温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1 14: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10 00:48
是早餐!只有冬天有红日亭有!!而夏天伏茶现在可以说到处都是!为打工人省多少喝水钱! 没那个城市做的 ...

其他城市也有的,比如杭州 、嘉兴、上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17:2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是有!但伏茶点很少!而温州七八月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21: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10 00:48
是早餐!只有冬天有红日亭有!!而夏天伏茶现在可以说到处都是!为打工人省多少喝水钱! 没那个城市做的 ...

说明你还是不知道温州市免费午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21: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9-9 20:40
温州人最早讨厌江西人,这是人人皆知的。现在由贵州人全面超越!

此言极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21: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少轻狂的年纪 发表于 2013-9-11 21:34
说明你还是不知道温州市免费午餐的!

自己在百度上输入“温州免费午餐”,查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21: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10 00:48
是早餐!只有冬天有红日亭有!!而夏天伏茶现在可以说到处都是!为打工人省多少喝水钱! 没那个城市做的 ...

自己在百度上输入“温州免费午餐”,查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22:0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还直有!雨花斋在滨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14: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11 22:07
呵!还直有!雨花斋在滨海!

有几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14: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11 22:07
呵!还直有!雨花斋在滨海!

这下吃饭不要钱了!,我还知道温州有几个地方吃晚餐不要钱的呢。这下一天三餐可有着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8 09:5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红日亭后天启·!将试推免费午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9 , Processed in 0.10954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