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社情民意] 一个陈年沉痛沉重的话题——再说工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9 23: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大部分人是1000元以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23: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土里扒食也是生活,只要饿不死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23: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8 23:16
这是极其少数部门哈,一般都是多发一个月相当于奖励工资。

武穴哪个单位拿十八个月工资哦。查他,就是加发一个月的工资也是基本工资,几百块钱,不够小孩子喝奶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08: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是上班族最关注的话题,是上班族家庭的支柱收入来源。记得小时候父亲一个月工资不到40元,一个人的收入养育着我们全家六口人,现在我和我爱人二人收入月均5000元,可养四口人为什么就这艰难吃力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17: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家辛酸泪,诉与谁人听?人与人不公,只怪这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19: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太对了,还有一个问题是。不管是一千,二千,三千的,可是你没看到有多少是给交了养老保险的。没有这以后老了怎么办。现在到没什么,过一样过饿是饿不死。以后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19:2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看这么远干什么?解决眼前困难如何战胜克服,不要幻想‘面包总会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19:3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赵本山大师说:人生最最痛苦的是人活着呢钱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22: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7 20:13
各位坛友,请在我贴后跟与正题相关的贴,如有另议请换地方,此贴只谈民生,谢谢合作!

谁不想过上好日子呀,请坛友把此贴顶上去,我给大家发工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22: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看贴回贴,版权免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2 , Processed in 0.052885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