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雨潇潇

[建言献策] 治治天宝这条港---为了一个老人的嘱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7 07:3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排污治污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虽然药厂现在没有对西港进行污染,但是西港周围的下水道是通往西港的,我家的各种生活污水就是通过下水道排到了西港的。武穴的城市基础设施还要通过大量资金去完善配套,城区的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没有修好的情况下花多少钱进行清淤治理也是白搭,也是浪费纳税人的钱!希望城区的污水管网能早日接到各家各户,到那时候一条清澈的西港又会回到我们面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32 , Processed in 0.03705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