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宋肖锋

[城市建设] 最近家乡建设新闻蛮少,我就发点图片解闷吧!(天气不好,见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 18: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吃饭了。这些东西没得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18: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布说话 我只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9:2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省 发表于 2013-9-1 18:52
我布说话 我只呵呵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9:2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9-1 13:26
楼主辛苦了

武穴城建还没有让人惊喜的地方

没办法,领导班子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9:2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9-1 13:43
http://bbs.cnhubei.com/thread-3156028-1-1.html
看一下天门,感觉如何?

没办法,人比人气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9:2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来飞去 发表于 2013-9-1 15:06
手机可以上传图片,电脑传不了,郁闷啊

恩,我上电脑也发不了,才在手机上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9:2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9-1 15:39
楼主辛苦了,跑了不少地方……
图片上要比新闻里看到的真实多了。应该让村长给你发工资

哈哈,村长大病初俞,就不劳烦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9:3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也抬头 发表于 2013-9-1 15:40
楼主有心了!用我们老百姓的视野拍出的东西看起来确实真实啊。

嘿嘿,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19: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的血汗钱堆就的建筑,心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19: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绿化没跟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20 , Processed in 0.04381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