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自省 发表于 2013-9-1 18:52 我布说话 我只呵呵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9-1 13:26 楼主辛苦了 武穴城建还没有让人惊喜的地方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9-1 13:43 http://bbs.cnhubei.com/thread-3156028-1-1.html 看一下天门,感觉如何?
飞来飞去 发表于 2013-9-1 15:06 手机可以上传图片,电脑传不了,郁闷啊
hlx 发表于 2013-9-1 15:39 楼主辛苦了,跑了不少地方…… 图片上要比新闻里看到的真实多了。应该让村长给你发工资
和尚也抬头 发表于 2013-9-1 15:40 楼主有心了!用我们老百姓的视野拍出的东西看起来确实真实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20 , Processed in 0.04381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