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真相追求

[武穴资讯] 教育局面对三位殉职校长的冷漠冷人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5 21: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民心所向 发表于 2013-8-25 21:02
你就是个五毛,还以纳税人自居监督教育局,你有这个资格么?我已经发了诸多证据,你自知理亏还永远觉得  ...

每一个纳税人有监督当局的义务,你不知道?


  你为什么不对我提出来的2点作出回应?你怕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1: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利益致上 发表于 2013-8-25 20:54
1.到底是游山逛水还是真的工伤?
我还没有看到真的为公家办事死人了,单位还这么拖拖拉拉的。。

你再把教育局写的那份“垫付协议”看清楚了,是你语文没学好还是看客没耐心?继续跟我玩文字和数字游戏还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1: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赔偿多少钱,网上就不要再说了,万一是假的,搞不好就成了出头鸟,教育局还是尽早把处理结果通报出来了,也省得我们大家瞎起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1: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民心所向 发表于 2013-8-25 21:02
你就是个五毛,还以纳税人自居监督教育局,你有这个资格么?我已经发了诸多证据,你自知理亏还永远觉得  ...

民心所向 发表于 2013-8-25 20:44
1、楼上的看清楚了,证据里出示的是“经中心学校研究决定......“以你的思维下级单位的人出事,主管单位 ...
1.到底是游山逛水还是真的工伤?
我还没有看到真的为公家办事死人了,单位还这么拖拖拉拉的。。

2.入土为安吧。。50万不够,你们想要多少钱?给100万了,死者就瞑目了?才可以入土为安?

不要谈其他的。。。我ian睡觉,你想好了,再答复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1: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利益致上 发表于 2013-8-25 21:02
请解释77楼的2个提问,其他的都是废话!

我已经解释太多了,并出示了证据。你们到现在还要求我继续解释,那份教育局自拟的材料你继续假装看不懂。是我的解释有力量还是教育局的“垫付协议”能证明事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01: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站出来说话估计又有人说我要替政府说话了。协议上很清楚教育局是体谅家属的困难,先垫付部分赔偿金,等交通事故与工伤结果认定后收回该笔资金,最后变成了家属们讨说法的一个理由。
另两位校长的家属已经签订协议,教育局主职领导前往出事地点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只有汤少平校长的家属暂未签订协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02: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局一直要求回复,被我拒绝。原因是他们所发的图片都是事实,事件的性质很清楚。教育局一直都抱着人文关怀的角度去思考,处理问题。
三位校长的确也是因为考察车辆而殉职。教育局此次对遇难家属是深表同情。所以才与家属签订协议。
事发后,教育局领导高度重视。教育局和四望中心学校主职领导前往出事地点,一直都没有回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02: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事我一直在跟进。必要时,我认为,教育局会给武穴人民一个交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04:5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三位逝者家属同情心,近快把事情处理好,双方换位思考,出差是否上级安排,交通事故责任单位,这两个关键问题要弄清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07: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23 10:05
你莫害我
我这说的是玩笑话
我爱党爱国爱人民

笃哥,你这样类似的话多说几次,红尘恋花肯定会说你奴性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20 , Processed in 0.03810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