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假如~

[投诉曝光] 谈谈武穴人民医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3 17: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有好多东西都有待提高哦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21: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21: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8-20 12:37
希望劳威文党委书记、院长能出来解释一下。

我妈车祸股骨颈骨折,皮肤都没破,花3万多做手术,出院不久里面一包脓,武汉教授说是手术感染(消毒不严导致的),医院开始不愿意承担责任,这个王八蛋院长书记让我去法院起诉,2-3年以后官司打完,法院判决多少他们赔多少,还说医院有的是钱,气愤极了,和那个主刀叶某医生打了一架,后来他们才重新做了手术。想起那年这事,拿刀杀他们的心都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21: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楚郎中 发表于 2013-8-23 21:43
我妈车祸股骨颈骨折,皮肤都没破,花3万多做手术,出院不久里面一包脓,武汉教授说是手术感染(消毒不严 ...

想起那年这事,拿刀杀他们的心都有啊------有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22: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人在人民医院有血泪史``````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4 18: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写的那个帖子,医院打电话到我家里了,给我们道歉 让我们删除了。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4 21: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哈人 发表于 2013-8-24 18:08
我写的那个帖子,医院打电话到我家里了,给我们道歉 让我们删除了。
哎,

哎,这让我说什么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4 21: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候知道道歉了,早干什么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4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片叶子飘 发表于 2013-8-24 21:44
这个时候知道道歉了,早干什么去了?

加下我的QQ:490650677  有适合的房子不?想了解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4 22: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医院的医生迟早有一天会被患者家属弄死几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56 , Processed in 0.04639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