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8 12:39 你一再坚持学术与做人不能混淆,可见你真是个纯秀才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2:40 一花一物,一世界,佛说众生平等。从战争角度看,我爱当时的老百姓。我从未说过,日本侵略就是对的。 如 ...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2:35 先前发觉读书很有用,后来才知道读贴比读书更重要。我要尊严。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8 12:44 呵呵.....是啊,你从未说过,日本侵略就是对的......但你知道中国有“断章取义”之说不是?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8 12:46 你们的帖子我还是在旁观战学习为好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8 12:47 矛盾论也能解释“尊严”二字。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2:48 所以我觉得有包容为大。吃个小日本,不算什么的。用文化的角度去解释的。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8 12:50 即使冰城找我了真理。但是还有不要冰城之真理的方法论不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19 , Processed in 0.04878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