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龙行天下

[街谈巷议] 一二哥,你那里扯不清了,重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4 22: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14 22:09
那么
我是否以此认定,你的文学水平已经可以与青年作家青子试比高了?

你不要歪曲主题,我不想与任何人比成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14 22:09
那么
我是否以此认定,你的文学水平已经可以与青年作家青子试比高了?

最好不扯文学!省得象我这样的不好插嘴!

点评

苏也也在呀!赶紧应战!  发表于 2013-8-14 22: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14 22:09
那么
我是否以此认定,你的文学水平已经可以与青年作家青子试比高了?

完了,聚焦板块,马上要挂羊头卖马尿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4 22:06
在阅历上你所说的我承认我很欠缺,但我坚持看了十三年的杂文,用以弥补自己的眼光问题。

论文学,论文字,阁下是武穴人的骄傲,在下非常欣赏,非常佩服

至于观点看法,是不是应该看点哲学比较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人我不喜欢,台湾人我也不喜欢,我就喜欢俺武穴人。我觉得俺武穴人的素质天下第一好!要不禅宗中国化的圣地怎么能落到俺武穴(广济)头上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4 19:41
要谈“素质”,大家得先把“素质”二字“白度”清楚一点再行文,恐怕那行文的素质会更高一点呢?

昨夜,月黑风高,三声开坛论道,冰城为其文学版老友,一唱一和,明着看,二人象是在猛战,其实是打鼓唱戏吸引眼球,最高目的占领集焦版块话语权也!如遇蜀吴强强联手,退而求其次,或可招兵纳将,最次赤壁之战一败涂地,亦可昭告天下,吾输但赢,攻城略地仅两人耳!奈集焦教主苏爷生意太忙,窥见日贼觊觎之心却无心应战,丢两烟雾弹,转身就被周公请走。。。。。。
龙兄昨晚估计就观战过,一晚上不睡觉,也不出招,今天白天跑客户谈生意签合同时,落款居然冰雪三声,一单1000多万的生意差点泡汤,用心专一终于换来成果:剑剑封喉!华山论剑,这一灯大师明显技高一筹嘛!
集焦坛友们!鼓掌!{:soso_e142:}再鼓掌!{:soso_e1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4 22:18
香港人我不喜欢,台湾人我也不喜欢,我就喜欢俺武穴人。我觉得俺武穴人的素质天下第一好!要不禅宗中国化的 ...

这马屁拍的。。。武穴人享受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22: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14 22:27
昨夜,月黑风高,三声开坛论道,冰城为其文学版老友,一唱一和,明着看,二人象是在猛战,其实是打鼓唱戏 ...

娘啊!你这个还真的写得好!

点评

承蒙夸奖,俺已经另外开贴!  发表于 2013-8-14 22: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4 22:17
论文学,论文字,阁下是武穴人的骄傲,在下非常欣赏,非常佩服

至于观点看法,是不是应该看点哲学比较 ...

秉存湖北人风格,要像废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取得更大成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0:45 , Processed in 0.05497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