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龍門太子

[街谈巷议] 三骂武穴电视新闻媒体 你们都在干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2 11: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是个小城市,如果报道这些不光彩的事,不说上头领导,就是家里七大姑八大姨也搞不定,电视台他们不是出去找新闻,而是新闻找他们,哪里开个会,哪里领导下个乡,都是单位找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1: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话水平可以参照武穴电视台天气预报,他们:多云“的读法,极其特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2: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华青逸 发表于 2013-8-11 22:11
我也留心他有段时间了,貌似根正苗红的红色大院里出来的,但他又说自己在外面打工,我看是给政府打工吧, ...

他只要把脏话的习惯改改就好,他的评论到是可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2: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心声了,顶楼主,鄙视电视台所有的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6: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对官员富商是VIP尊享列队伺候三网合一,
下:对平民百姓是呼不通叫不应老娘不在服务区。
横批:飞行模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7: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华青逸 发表于 2013-8-11 22:11
我也留心他有段时间了,貌似根正苗红的红色大院里出来的,但他又说自己在外面打工,我看是给政府打工吧, ...

城市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政府银行再有钱也不会随便给你我一分,说这个不行那个不好只会怨天尤人解决不了自己的任何问题!大家各自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9: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多报道正面的,中国这么大,问题肯定是有,但不能扩大的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7: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电视台本就是一形式,别对它有太高的期望。 关键看地方官是否把老百姓放在心上!此贴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8: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加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1:4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说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0 , Processed in 0.04192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