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街谈巷议] 市政府对火车站升级非常重视,如何争取升级,请网友们支支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7 20: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虾“三步”可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20: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今以后我每年要为武穴站贡献3·5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23: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8-7 20:37
从今以后我每年要为武穴站贡献3·5次

我和你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01: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时升不了级也不打紧。
可怜,一天只有一趟车到汉口,到武昌的没有。
多搞几趟到武汉的车停靠武穴,也是功德无量。
宏森公司一点竞争都没有,么晓得提高服务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01: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8-7 19:57
结后语:第三步风险太大,需要政府和公安默认。不过我估计改道可能性不大,成本太大。而且就算改道我们的损 ...

对,大家都一条线上的蚂蜢,肥了谁瘦了谁,都跑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03: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火车站的升级关乎武穴未来的发展,关乎几十万市民的出行。希望市政府一定要替身后的老百姓着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06: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7 20:02
梅川小虾“三步”可行

谢谢你,希望政府和百姓一条心,把火车站升级的艰巨任务拿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06: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8 01:53
对,大家都一条线上的蚂蜢,肥了谁瘦了谁,都跑不了。

是啊,关键时刻,兄弟县市应该一起“共患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2: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晚上八点之后到2点之间没有任何车停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3: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都是嫌贫爱富的,如果火车站周边没有“撑门面” 的项目或街区支撑,就聚集不起来人气, 聚集不起来人气,甚至搞得脏乱差,铁道部门来一看,他可能就不愿意投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3 , Processed in 0.041706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