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鱼熊

[街谈巷议] 江家林城管打人事实真相,城管强行,态度恶劣,望有关领导关注,保护公民利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08: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7-18 18:19
就这件事情,综合论坛两个贴子来看,事情已经比较清楚了,看贴的人估计心里也有数了。
其实发现LZ也越来越 ...

网战城管江家林城管打人事实真相,再次倡议文明执法,保护公民利益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0&fromuid=49231
(出处: 武穴论坛)

本人愿为,负起法律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0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胡海 发表于 2013-7-18 21:32
鱼熊先生,你是过路人,我也是过路人。我诚恳邀请你明天一起去城管看看录像如何?

网战城管江家林城管打人事实真相,再次倡议文明执法,保护公民利益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0&fromuid=49231
(出处: 武穴论坛)

本人愿为,负起法律责任。。目前生命收到城管威胁,已回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08: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7-18 21:56
应该去一趟,消除疑问。

网战城管江家林城管打人事实真相,再次倡议文明执法,保护公民利益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0&fromuid=49231
(出处: 武穴论坛)

本人愿为,负起法律责任,本人生命已收到城管威胁,已回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08: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与官家斗了,官字两个口啊,后果严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3: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我之见,城管就是,大的狠的不敢管,,,就喜欢欺负那些手无存权的老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3: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规划执法 发表于 2013-7-17 11:46
楼主放心,我们稍后会公布部分照片以示真相

请你们尽快公布,示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3: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规划执法 发表于 2013-7-17 11:46
楼主放心,我们稍后会公布部分照片以示真相

尽快,尽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4: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理难容啊!!!!什么TM的玩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6: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山的老人还把城管一锄头敲死了呢,都是血肉之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22: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站的角度不同理就不同,作为城管一二个人也不肯进村,作为村民认为城管多了就是欺人。十年前办的三证自然有做屋的理由,现在城市重新规划不准做也是理由。村民分别用先下手为强计,老弱病残计和网络宣传计,城管用不管三72十一计,人多示众计,进衙门断理计。历史问题与现实相矛盾时,很多时候在武穴是用武力解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2 , Processed in 0.04258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