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 发表于 2013-7-17 16:27 放线貌似是国土或规划做的事啊,你不能让城管越权啊。证不办全怎么知道合不合理啊。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城管规划执法 发表于 2013-7-16 23:56 2013年7月11日,市规划执法大队执法队员巡查发现,江家林喻家垸喻某在位于18号路上扎基础钢筋准备建房,上 ...
天源 发表于 2013-7-17 18:28 活在天朝,自求多福。 中国目前的征地、强拆事件屡见不鲜,武穴发生这样的事情是必然的,不是偶然事件。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9 , Processed in 0.04036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