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武穴资讯] 江家林城管打人事实真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7 17: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河 发表于 2013-7-17 16:27
放线貌似是国土或规划做的事啊,你不能让城管越权啊。证不办全怎么知道合不合理啊。呵呵

他们本来就是规划执法,两局执法并一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17: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本来就是规划执法,两局执法并一处的。

规划办手续发证,城管执法查证,各人职责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7: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规划执法 发表于 2013-7-16 23:56
2013年7月11日,市规划执法大队执法队员巡查发现,江家林喻家垸喻某在位于18号路上扎基础钢筋准备建房,上 ...

这个东西,我不懂,我作为一个路过人,请问殴打老人,如何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7: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家林城管打人事实真相,城管强行,态度恶劣,望有关领导关注,保护公民利益。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3&fromuid=49231
(出处: 武穴论坛)

这个视频不公布,还好,一公布,我看已城管的能力,他们家更遭殃了,我这个人,就是罪人了。。
我发这个帖子,只是希望大家关注、领导以后多注意点,我不期望有什么好结果,但是殴打老人的事情,必须给大家一个公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7: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管他那多呢,我们只是说说各自的看法就行了,打没打人,或者谁打谁了,由公检法机关调查处理。
都消消气{:soso_e156:}{:soso_e156:},到[图说武穴]版块看美女去{:soso_e1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8: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在天朝,自求多福。
中国目前的征地、强拆事件屡见不鲜,武穴发生这样的事情是必然的,不是偶然事件。
希望政府能好好处理这件事情,给人民群众一个交代。
如果这件事情没处理妥善,以后定然还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甚至发生人命事件也不稀奇。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8: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源 发表于 2013-7-17 18:28
活在天朝,自求多福。
中国目前的征地、强拆事件屡见不鲜,武穴发生这样的事情是必然的,不是偶然事件。
...

有远见,防患于未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9: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管怎样,要以法律为准绳,而且要有证据,方便查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9:5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上道,不拆你拆谁。关系没找钱没交就想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0:4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和户主一批申报的批了,而他没有批准,?哈哈,真相在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9 , Processed in 0.04036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