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在水之湄

[社情民意] (己回复)强征我家地,政府可同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8 18: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1亩3分地有保证莫有,有莫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9 16: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4-8 18:14
1亩3分地有保证莫有,有莫有。

莫有啊,莫有啊,莫有啊。
农民苦钱,苦地,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22: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光里的ξ柔情 发表于 2014-3-31 15:45
哎,。你们还有两万七,我们这边一分钱都没有啊。村里说土地是他们的,只是给我们老百姓种,奶奶的,这是什 ...

不是吧, 还有古黑的,奶奶的,告死他撒 , 想都立法了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0 11: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我父亲接到一个电话,叫他去刊江说明具体情况。

今天,我父亲去了,却没有见到主要领导。只好到一个司法部门坐了一会儿。那位好脾气的工作人员,劝我父亲去找村里说说。

村里能说,也不至于闹到市里啊!

真无奈啊!

现在电视里播违规征地的节目,播得那么勤干嘛?让农民念想有了,盼头有了,却一直像等雨的鱼,渴得嗓子冒烟,雨还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0 11: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没说说。

刊江也没说说。

村里用地的文件能批下来吗?

市里会给他们文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0 11: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港 发表于 2014-4-2 10:38
针对网友“在水之湄”反映朱木桥社区强征该社区居民何三春家土地一事,我们迅速组织专班人员进行了调查 ...

都过去一个星期了,他们用地的文件等来了吗?

如果等不来文件,地已经填埋了,是不是要派人把砂砾清走啊?还可以种一茬菜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0 11: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港 发表于 2014-4-2 10:38
针对网友“在水之湄”反映朱木桥社区强征该社区居民何三春家土地一事,我们迅速组织专班人员进行了调查 ...

今天,我父亲主动去找你们,找不到你们啊。

本来只想等来公平。所以,对你们说的“多次上门做工作”这句谎言不揭穿。

请问,我家门朝哪个方向开啊?既然多次上门,也该知道个方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0 11: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港 发表于 2014-4-2 10:38
针对网友“在水之湄”反映朱木桥社区强征该社区居民何三春家土地一事,我们迅速组织专班人员进行了调查 ...

还有,我手里有强征土地的证据,也没有一个人索要。

那多次上门做的什么工作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0 12: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港 发表于 2014-4-2 10:38
针对网友“在水之湄”反映朱木桥社区强征该社区居民何三春家土地一事,我们迅速组织专班人员进行了调查 ...

五户都签字了?

菊儿嬷家签了?

我四爷家签了?

就算都签了,我家没签,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只说明,懂法的人太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0 12: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港 发表于 2014-4-2 10:38
针对网友“在水之湄”反映朱木桥社区强征该社区居民何三春家土地一事,我们迅速组织专班人员进行了调查 ...

因为相信,因为觉得有盼头,所以不拆穿。

但,我们等得起,折腾不起。

所以,我们不再主动上门找你们了。

人在做,天在看。谁撒谎,谁心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57 , Processed in 0.0485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