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街谈巷议] 坝上又现的士集体罢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8 21: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交通警察干嘛去了,到坝上去贴罚单,坝上不是停车厂。罢工就不要干 了把车开回家,停在坝上影响市民出行和生活,警察应该管管了,这正是人民需要 你的时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10: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士也真黑,过节的时候不打表,也从来不找那个五角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22: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悲哀的事情。的士司机本来也是弱势群体,本来也是值得理解和同情的。可是现在武穴有多少人对他们有好感?我亲眼看见几个打流的坐车不给钱还要打的士司机,但是我没半点同情心。去年春节之前我坐一次的士,从武穴市政府到金色豪园,司机要10块,我才说一句不是5块吗怎么要10块,他眼一翻,说,就要10块,你给不给?不给就怎么怎么的。你好好解释几句,大家也不是不可以理解的。这些的士司机遇到打流的就是哈巴狗,遇到老实人,就是只咬人的狼狗了。我开车最厌恶的士,横行霸道,想停就停,居然还见过在民主路影剧院那2个的士司机把车并排停路中间说话的。真是不知羞耻。你们自己罢工没问题,有一天老百姓罢坐你们才是大问题。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0 08: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士行业集体素质欠佳,其中也有政府部门的因素存在吧.行业规范了、各种收费制度合理了,的士师付们能养活一大家子了,那就不会乱收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30 08: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薄暮深山 发表于 2013-4-30 08:07
的士行业集体素质欠佳,其中也有政府部门的因素存在吧.行业规范了、各种收费制度合理了,的士师付们能养活一 ...

武穴现在有几个行当能养活一大家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30 08: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楚郎中 发表于 2013-4-29 22:53
真是悲哀的事情。的士司机本来也是弱势群体,本来也是值得理解和同情的。可是现在武穴有多少人对他们有好感 ...

出租车司机良莠不齐,给市民的坏印象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差。。。
管理者咋就不作出一些行业整顿和司机素质的提高和学习呢?
怕长此以往市民真的要罢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30 08: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吴晗0 发表于 2013-4-28 21:42
交通警察干嘛去了,到坝上去贴罚单,坝上不是停车厂。罢工就不要干 了把车开回家,停在坝上影响市民出行和生 ...

居然是老鼠过街一片喊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5: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上车5块,晚上上车6块·比武汉还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6: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骑自行车既环保又实惠!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17: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样的帖子,我为武穴的哥的姐们行为感到悲哀而幼稚!更加想到的是武穴缺乏对出租车营运的管理。且不说,这次的罢工事件。就说一个收费的标准吧!武穴出租车只要是下乡或出城一律说价,不打表,否则拒载!说价也要说个合理的呗!就在前几天,我下乡,特意打表计算了一下是十一块五,而司机要三十五,这也太离谱了吧!就算过按照标准过公里后每过一公里白天是一块一,晚上一块二,过八公里一块五来算也不用这么高呀!就算再加百分之五十的空返费也不用这么高呀!是一块五和三十五达到了百分之三百多了!武穴的出租车是怎么管理的???不和司机讲价,要打表,就不载,按他的意思说武穴就是这样的。这到底是法律规定了的说的算还是有他们司机说了的算呀?而且,每次起步价是三块五,加燃油附加费一元钱,也就四块五。每次我们都是出五元,从来不要找的。也是我们不计较,也爱面子或是同情他们的这个行业,无所谓了。但是,是我们的就是我们的,不是我们的我们也强求不来。竟然,标价是如此,当我们开口要求找钱的时候是合理合法的,可是现在,是不能得到了,还要看司机的脸色,也懒得和他们挣,只是想他们的那个态度就气人。而且,每快过年的时候,涨价跟风而上。是的,过年涨价成了武穴的特色,我们同情的哥的姐们过年不容易,一年到头也就在这个时候多捞点。但是,也得有个度呀!都是司机说了算,不坐拉倒,爱做不做,不做还有别人呢!他们真的很牛B啊!现在,为了规范城市交通的管理制度,为了城市美化美观,没有麻木了,他们更是嚣张牛B了!
    城市在进步,城市的硬件的士多了,麻木三轮车没了。但是,城市的文明没有跟上,太落后了!出租车管理有太多的问题了!司机的态度很不好,价格没有规范化,拒载的情况时有发生。司机的交通素质、驾驶技术也偏低,乘客的安全很难保障好!我们在努力的建设自己的家园,道路在修整,绿化带在添加!可是,交通安全管理这一块问题也严重,交通营运服务态度恶劣!我们的城市与大城市还有很大的差距。我记得前几年再一直在一沿海城市,他们哪里的出租车管理就相当的好,收费按法定标准来,服务态度有评价,前位置有出租车公司和司机的个人基本资料信息,投诉建议电话很明显标注,对司机遇有投诉建议的公司处理很是严格。不知道我们武穴什么时候可以正规起来。
    对于,这次聚众罢工事件,我个人无任何看法,的哥的姐们工作也不容易,法律文明素质有待提高,相关领导部门应该好好的处理一下,为民服务,服务人民!管理好出租车这个行业!  谢谢!

点评

你为什么坐的士呢?下乡哪个线路没有公共汽车,这不能怨人。  发表于 2013-5-6 14:54
说白了就是出租车收的税高,麻木能收到多少税呢?禁麻后到底是咱老百姓受益还是谁受益  发表于 2013-5-5 22:13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3 , Processed in 0.05404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