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做自己

[街谈巷议] 武穴年轻人都喜欢什么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6 22: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3-4-16 17:53
野炊·回味下读书时代·吼吼·

这个提议有点意思,这个可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08: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自己 发表于 2013-4-16 17:12
你想打什么球,我打羽毛球一般,可以练练!

羽毛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09: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北小开 发表于 2013-4-16 22:18
这个提议有点意思,这个可以有

这个还真可以有  在校时 也就参加过一次 让人难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8 11: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程彪 发表于 2013-3-25 17:25
打篮球   想踢个足球又没场地

147807924
TOTAL SOCCER 足球群,欢迎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8 20: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的不一定 发表于 2013-4-17 08:50
羽毛呀!!

我在宏羽有卡座的,什么时候去切座一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9 16: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杰 发表于 2013-4-16 17:17
呵呵 关键是不知去哪玩 该玩的地都玩腻了 没地可去

是呀,哪儿玩是个问题,和你在一起玩的人更关键,志趣相投的朋友,玩得更尽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9 16: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酒的王朝 发表于 2013-4-16 22:16
长江钓小丁鱼!

这个爱好还是留给以后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9 16: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的不一定 发表于 2013-4-17 08:50
羽毛呀!!

好呀,有空打打,怎么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9 16: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野炊是个好主意呀,正好这个季节也是最好的,大家有兴趣,什么时候可以组织一下,一起回味一下我们曾经的学生时代。真的感觉久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9 19: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跑步啊,打台球,瑜伽,再不济,可以去坝上逛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24 , Processed in 0.03924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