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猪有界

[周边县市] 大家以后无论做兼职还是去吃饭 都不要去大宋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 20:4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起大宋.俺会想到一条风干的发臭的武昌鱼尸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20:4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有三年多了吧!那年国庆前夕来武穴.一朋友设宴款待第一餐饭.地点就在大宋二楼栏杆边一张方台.点菜时.朋友让我点.做为不熟悉武穴的外地人.我并不了解当地的特色菜或该酒店的金牌菜.推介菜.心想长江边的武穴.武昌鱼应是鲜美可口的吧!也想感受一下毛主席畅游长江后饮食武昌鱼的愉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20:5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武昌鱼上来后.一看卖相.都没了胃口.小小的一条如硬柴般直挺挺躺在一个凹形容器上.鱼身与容器底无法接触.周身被黑暗的酱油染得看不出本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20:5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勉强夹了一点.肉又硬又干.尝了一下.越嚼越不对味.一股臭味袭上来.赶紧吐到碟子里.朋友三人也尝了尝.说臭了。随即叫来部长.缘由一讲部长说拿回厨房让师傅尝.端出来后.说.师傅说是这个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21:0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不论你们说这鱼什么味.我们是不会为这鱼买单.语气坚决不容商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21:1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部长说要问经理.朋友怕让我不愉快.说买单凑了3元整数.67元付了70元.不含鱼钱.那鱼定价13元.部长当时都答应了.我在心里想.一条臭鱼居然还能拿出来卖钱!这饭店老板和厨师真是“黑了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21:2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酒店或多或少都有楼主说的事情,这都是酒店管理上的缺陷。主管不行,下面就一团糟,大宋酒店真的要更换主管经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21: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酒店都一样,没有良心的更黑心,尽量在家吃粗茶淡饭吧。过年了,希望各职能部门为了人民健康尽一点微薄之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22: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居然有很多人到酒店定吃春节团圆饭,不知是怎么想的,是不是出生以来来没坐过馆子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11:5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发帖人的直接!有不满就发泄!为何替鸟店藏着揶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1 , Processed in 0.05316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