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武穴人怎样更好的扺制日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6 21: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痛击倭寇,匹夫有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6 23: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出现了一个新词!爱国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09: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么时候开始游行,谁组织一下,
我要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09: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亩地多少万呢?钓鱼岛海域有油气资源,到时候开发出来不知道一亩地卖多少钱?这些钱让中石油赚去让少数人享受与让日本人赚去给外国人享受,对于武穴同胞来说,都是要用血汗去换消费品的...只有有实权的人才有祖国!!老百姓只有卖命的份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7 20: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警示:凡借扺制日货之名,干违法乱纪勾当者,将是人民之敌!大牢侍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17: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说扺制日货是个伪命题。个人还是决定尽量少买日货,日子还能过得去。。就不知道日本人不买中国货还能活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8 21: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扺制日货不是砸日货!扺制日货前提是同胞利益不受损失!抵制日货是个人自由选择,不能强迫他人!抵制日货,从我做起!扺制日货先从纯进口的日货开始!合资品牌要区分开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22: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路上! 发表于 2012-9-15 01:35
一直说要抵制日货的那些朋友,你们家里的相机都扔了么,车子的发动机你都换了么,单车的传动你都拆了么,家 ...

是啊,今天去买沐浴液,以前用的是日产品牌,现在决心不购日货```还真是不知道该用啥国货```,最后选用婴儿沐浴露```可悲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8 23: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游行中的一些人比过年还高兴!有的城市竟成了一场“狂欢节”有的城市象疯牛节!有的城市象暴徒节!有的城市象放火节!也有的城市成了徒步节!有的是小丑节!这次事件的评论还没正始开始,没有理性的人过几天就会再次跳出来攻击其它城市中的人在事件中理性及非理性行为!互相攻击的狂欢节或许马上开始!

点评

劣等民族就是这样的啦...  发表于 2012-9-19 00: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00: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9·18竟成了游行节!好多人嫌没闹够,不尽兴!马上又要来一场对同胞品头论足的声讨节!真让人无语!

点评

还国耻日,天天都是国耻日就是瞎的...  发表于 2012-9-19 00: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45 , Processed in 0.05577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