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屁孩

[武穴资讯] 强烈鄙视9月8日上午永宁商场城管人员殴打卖菜老农事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0 12: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龙 发表于 2012-9-8 21:23
唐浩应该出来解释一下。

解释有人相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2: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卫理论基础 发表于 2012-9-8 21:06
唐浩本来就是打流的出生,他家路子广的很啊

打流的出生的出生,亲    你好有想象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2: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君子兰 发表于 2012-9-10 11:55
说句公道话:那些菜农占道卖菜确实给别人带极大不方便,交通不便是个问题,垃圾满地也是个问题,我就不信大 ...

亲    你的太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2: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色爱情海 发表于 2012-9-10 11:57
强烈鄙视武穴城管的这种行为!

你们都只知道其一啊、
还是你们从心里面就鄙视武穴城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2: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耶叔 发表于 2012-9-10 12:01
好牵强的理由。。人家占道卖菜你就可以打人家。。那人家走红灯你不是可以。。。。。。。

要是那位大伯先打城管的,你还会这样说吗



点评

我告诉你,不是那位大爷先动手的~~~当时所有的买菜人都在骂他要不得~~~  发表于 2012-9-10 15: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2: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郭培宇 发表于 2012-9-9 11:15
现在的共产党 是越来越牛逼!!!专业欺负老百姓的???

你认为现在的老百姓欺负的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2: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得高 发表于 2012-9-8 22:26
没视屏 没图片 只楼主一言片语 没力度

小屁孩我怎么觉得你是针对唐浩呢

点评

从言语上来看,敢情你就是来维护他们的......  发表于 2012-9-21 12:53
说菜农打唐浩就不是针对了?????2货  发表于 2012-9-11 09: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2: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方青 发表于 2012-9-10 12:20
要是那位大伯先打城管的,你还会这样说吗



一个卖菜的老人敢先去打一个城管的年轻人。。我是不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2: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烂柯人 发表于 2012-9-8 17:49
每次上午十、十一点左右的时候从那儿过,总能听到城管的“怒吼”和“飞毛腿”!

那要是不管,你认为你们还有路走吗,每个人想在前面,快点把菜卖完,现在的卖菜前面赶后面来,不管对错我们同情卖菜的,可是你们谁同情城管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2: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耶叔 发表于 2012-9-10 12:24
一个卖菜的老人敢先去打一个城管的年轻人。。我是不信

是真的,那个人早上喝了酒,城管的人认识他啊

点评

你是交警,测了酒精含量多高吗??  发表于 2012-9-10 15: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9 , Processed in 0.08215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