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恋夏

[城市建设] 武穴的红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2 19: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2-6-21 01:58
问题是我老婆说我是个妥子,买的太贵了,而且花还不新鲜,浪费钱!
我当时就尿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9: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2-6-21 12:45
到外面打工好,还是在家卖花好?

他家还有老母亲需要照顾,不能出去打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2: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做什么,自食其力就得到人们的尊重,与那些啃老,混混,还有官二代比起来,我觉得比他们强多了,只是他生错了时代罢了,我们没得理由去取笑人家。这个年代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比不得我爸是李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2: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貌似我也经常看到,不过对于这种人,贫穷是他的本分.

点评

富有就是你的本分,是这个意思吗  发表于 2012-8-4 17: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14: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些天在楚乡鱼味院内吃饭时,也看到了,不过因为我很少在夜市摊吃,所以没什么印象,但同席的说了一些他的身世的话,也没在意,下次又机会再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19: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小草,顽强地生活在武穴这片肥田沃土之上,令人感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13: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楼主传上“卖花哥”的出发点是什么,但至少他应该是受人尊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16: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们武穴的另外一种有色文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09: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朝卖月 发表于 2012-6-22 22:39
好像貌似我也经常看到,不过对于这种人,贫穷是他的本分.

貌似人家不穷哦~~你知道他一晚上能卖多少花,每只花能赚多少钱吗?~~。。。
坚韧执着能吃苦是他的优点,要不然人家也不可能读上清华~~

点评

我都说了他是黄冈南湖财校毕业的,你还清华清华的。。。。。  发表于 2012-8-5 12: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12: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伙晚上卖花,白天卖网站,老赚了,74楼不了解情况{: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0 , Processed in 0.05585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