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新兵

[城市建设] 武穴市城区鸟瞰图------- 2011新版图在影剧院大厅闪亮登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 18: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否将原始大图传上来让大家下载?先表示万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9: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伊水之滨 发表于 2011-12-1 18:33
楼主可否将原始大图传上来让大家下载?先表示万分感谢!


发此图的目的是让您看看武穴城区是啥模样,六年来的变化又是啥样,如果想用可以到影剧院翻拍一下也行,也可与摄影单位联系xxxx这里就不便细谈.......9      (原始大图传上来让大家下载..........很抱歉,原图太大只能面对面的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0: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有点想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0: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1: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兵 发表于 2011-12-1 19:11
发此图的目的是让您看看武穴城区是啥模样,六年来的变化又是啥样,如果想用可以到影剧院翻拍一下也行, ...

能发到我邮箱吗?173554218@qq.com
再次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3: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PS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6: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蜡笔小猪 发表于 2011-12-1 23:50
没有PS过吧?

ps绝对不行。如果讲究美丽的话田镇山炸跨了植被完全可以ps补上,江滩可以ps汉口外滩,那还叫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6: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伊水之滨 发表于 2011-12-1 21:15
能发到我邮箱吗?
再次感谢!

很抱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7: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野猪 发表于 2011-11-29 11:17
呵呵,我只记得武山湖没那么近的呀,还有远处那片山也是到石佛寺大金才有的,难道是视角的原因?可以看得 ...

那是挂玉湖 。那上是崔家山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20: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兵 发表于 2011-11-28 11:39
到那时又有第三幅------- 武穴市城区鸟瞰图,十分壮观的景象展现给大家

漂亮,规模小啦点。继续最大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4 , Processed in 0.04114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