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嗯嗯嗯

[武穴资讯] 刚去工地量广告尺寸 发现居然还有年轻男孩子在工地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10: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小郭 发表于 2011-10-28 10:01
汗!!!!楼主回复真是频繁啊!

我一天到晚在啊   而且目前我手上也只剩一个图了  所以闲  前两天忙如狗啊   这个图还没想好怎么做  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0: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嗯 发表于 2011-10-28 10:03
我一天到晚在啊   而且目前我手上也只剩一个图了  所以闲  前两天忙如狗啊   这个图还没想好怎么做  囧

楼主绝对武穴论坛好不!!要是把市长 书记  等等一些当官的都注册 !好跟市民交流!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10: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小郭 发表于 2011-10-28 10:10
楼主绝对武穴论坛好不!!要是把市长 书记  等等一些当官的都注册 !好跟市民交流!就好了!!

我一等屁民  对这个也不感兴趣  哈哈  再说他们也不会注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0: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天没有上论坛,发现你的帖子更新很快,苍蝇总喜欢围绕着狗屎做转,还有一点,你认为坐办公室的都是2-3K 的工资吗???哈哈。{: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0: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值得群内人士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11: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街边等爱 发表于 2011-10-28 10:49
几天没有上论坛,发现你的帖子更新很快,苍蝇总喜欢围绕着狗屎做转,还有一点,你认为坐办公室的都是2-3K 的 ...

我说了我是指全部么?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11: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味瓶 发表于 2011-10-28 10:54
是啊,值得群内人士学习

呵    不说了   没意思了  别人爱怎么认为就怎么认为不是?   每个人看法不一   也就没有说下去的意思了   就比如我  觉得吃苦是好事  可有些人就会认为  你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苍蝇为着狗屎转  好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1: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武穴的有钱人太多了,我天天做 也就是1月1000多 还不稳定。

点评

我不是说他有钱 一个苹果代表不了有钱 四五千要是能代表有钱的话 那我笑了 我身边姐妹用的护肤品都是一千左右 总是在外面吃喝玩 还不说买衣服 我只是说我认为在工地上班的人能吃苦, 至少我吃不来。。  发表于 2011-10-28 12: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3: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3: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给楼主顶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0 , Processed in 0.04670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