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尹生

[武穴资讯] 武穴的房价我有点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3 14: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家房子装修装修住得不知道有多舒服,市里环境又不好,干嘛都往那里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3 14: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尹生7号回的宁波??你不会就是9.30咱们四个从宁波回武穴的那个刘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3 15: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伤不起的武穴房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3 15: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我是朱君 的帖子

我是28日回武穴的,你也在宁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4 12: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尹生 的帖子

哦,那不是你.我30号晚上回武穴的.一起回去的几个刚巧也是7号早上回宁波的,还以为是你呢.
在宁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4 12: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我是朱君 的帖子

朱君在宁波什么地方?我QQ5539215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4 17: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尹生 的帖子

加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16: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房价不会再涨了,这一年的观望经验让我看到,跌不下也不会再涨了,买房子的朋友们,我们可以一起慢慢看,慢慢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20: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10年 买房,11年装修的,路过

当时花了一千多一平方,160平方,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9 11:0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鄂东紫君 发表于 2011-10-9 11:13
本人港湾月色有一套一楼127平方左右的房子,简易装修了下,不知能值几个钱?

港湾月色小区业主交流QQ群:27148517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4088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