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半天雨

[武穴资讯] 谁来说说今天上午武穴出租车怎么罢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2 21: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出租车司机的合法权益受到限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3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出租车司机的合法权益受到限制
难道多收钱司机的合法权益就受到保护吗     狼什么时侯嫌肉多过    还是执法部门监管不到位造成的   我估计执法部门是不是在放水养鱼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20: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1-5-16 16:46
我认为楼上的建议不妥。高薪养廉搞不出什么好果。况且狼又怎么会嫌肉多。

开出租这行,本就是一赚辛苦钱 ...

因为你没有入出租车行业当中来,罢工是因为黑车太猖狂,客源本来就无法满足出租车,满街跑的出租车试问你看了多少是空车吗?那你们又知道武穴的黑车有多少吗?承认你所说有些司机漫天要价,觉得不合理那么你们会给吗,是吧!我始终相信大部分出租车司机没有你们所想的那么糟糕!黑车正因为有你们这样,才使他们有市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21: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词概括就是:得寸进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21: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惊喜一夏 发表于 2011-5-17 10:15
说真的
出租车罢工后
武穴道路通畅了不少

所以说任何事都有利有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08: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勿问清 发表于 2013-4-24 20:40
因为你没有入出租车行业当中来,罢工是因为黑车太猖狂,客源本来就无法满足出租车,满街跑的出租车试问你 ...

放P,我每年过年都坐出租车,从来没碰到个一个正常的出租车。
出租车司机几乎都漫天要价,狗屁觉得不合理不给,MD,个个出租车司机都TMBD凶神恶煞的,你敢不给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5 , Processed in 0.04298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