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江北明珠

[建言献策] 武穴长江大桥开工倒计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3 19: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年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20: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动起来是硬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22: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23: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动起来是硬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08: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动起来是硬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08: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男赶集卖猪,天黑遇雨,二十头猪未卖成,到一农家借宿。少妇说:家里只一人不便。男:求你了大妹子,给猪一头。女:好吧,但家只有一床。男:我也到床上睡,再给猪一头。女:同意。半夜男与女商量,我到你上面睡,女不肯。男:给猪两头。女允,要求上去不能动。少顷,男忍不住,央求动一下,女不肯。男:动一下给猪两头。女同意。男动了八次停下,女问为何不动?男说猪没了。女小声说:要不我给你猪……天亮后,男吹着口哨赶30头(含少妇家的10头)猪赶集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09: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张老板,好像分管黄冈交通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09: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处不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0: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到年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21: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年说年底开工,现在是2012了还是年底开工,不知道到了2013还会不会说年底开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13 , Processed in 0.05469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