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无聊

[周边县市] 【投票帖】就武穴城区是否禁鞭一事征求广泛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4 15: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不能片面的看 放鞭炮是武穴一直以来的传统 也是大多数地方的传统 它虽然有时候是比较让人闹心 但是如果过年的时候 街上,家里连鞭炮都不放 我想武穴没有几个人觉得这样的新年过的好 因为过年,人民讲究的就是气氛 而且武穴有不少人从事的是鞭炮行业 禁鞭势必会让不少人丢掉工作 我比较赞成第2个方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8 13: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消费一样,越来越像大城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3 08: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一大早就在噼里叭啦的放个不停,人都吵死了,真讨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2 13: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代表谁,政府,市民,还是代表你自己,武穴这个原始部落可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0 20: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武穴街的人放炮仗越放越邪,不但震撼指数和杀伤力提高了,而且想什么时候放就什么时候放,全天候的,压根就没想到绕不扰民的,常常半夜三更把全城市民从睡梦中炸醒,搞得人叫苦不迭。对这种行为确实有必要进行管制,但不能一刀切,要分时间和时段,比如那些节假日可以放,每天的哪些时段不能放,都要有规定。但估计执行起来难度很大,因为城区面积那么大人口那么多,就是有专门的机构也是管不过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09: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禁鞭好是好,我赞成,武穴放起炮来真是厉害,基本天都有放的。但是那些卖炮的可能就要关门了 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0 12: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区禁比较现实。
本身空气就不好,
搞得乌烟瘴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4: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从安全还是环境来说都应该是禁鞭的,年轻人应该是能够理解提倡的,但是我们上一辈的人大部分都难以接受吧,鸣鞭是习俗。社会在进步,生活在改变,所以丝毫没有益处的习俗也应该试着更改了。说实话,我很-讨-厌放鞭炮,每次听见鞭炮声,就莫名的恼火,有时还会咒骂几句,虽然很不道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4: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厌恶开张放炮,一般做生意的都是在人来人往的地方吧,放一次也就罢了,还一天到晚放个不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4: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从安全还是环境来说都应该是禁鞭的,年轻人应该是能够理解提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35 , Processed in 0.05838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