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广济县人

[视频] 请各位热心网友参与讨论【建设我市村村通班车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0 11: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飞龙在天,车票都含保险,这是常识!
广济县人 发表于 2009-7-20 11:08


那另交2元保险,啥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0 11: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人比黄瓜瘦先生,你坐哪里的车到武汉,是你的权利,你走到武汉去,更是你的本事,不过,谢谢你!我们会加大打击力度,你为打击非法营运作出了不小的贡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1: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人比黄瓜瘦先生,你坐哪里的车到武汉,是你的权利,你走到武汉去,更是你的本事,不过,谢谢你!我们会加大打击力度,你为打击非法营运作出了不小的贡献!
广济县人 发表于 2009-7-20 11:22


话说某天:一JJ拦下正在行驶非HS公司客车;
          曰: 你们全部下车;此车为非法营运不可乘坐。必须坐HS公司客车。这次所有乘客每人罚款50;汽车没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2: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人比黄瓜瘦先生,你坐哪里的车到武汉,是你的权利,你走到武汉去,更是你的本事,不过,谢谢你!我们会加大打击力度,你为打击非法营运作出了不小的贡献!
广济县人 发表于 2009-7-20 11:22

人家就是“非法营运”?
就你宏森是合法营运?你宏森高票价也就是合法抢劫了。
没见过这么无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2: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宏森即是运动员,又是裁判员。
他也可以跳出来打击“非法营运”?
狂妄无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2: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就是“非法营运”?
就你宏森是合法营运?你宏森高票价也就是合法抢劫了。
没见过这么无耻的。
人比黄瓜瘦 发表于 2009-7-20 12:00


说话文明。。。欢迎讨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2: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耻”二字是敏感词?
“无耻”二字就不文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2: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耻”二字是敏感词?
“无耻”二字就不文明了?
人比黄瓜瘦 发表于 2009-7-20 12:05


哈哈,只是提醒大家注意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3: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历史遗留问题还需要贵公司妥善解决免得你们一发关于你们公司的贴跟帖就跑题,扯到票价方面去了弄得老百姓埋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22: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人比黄瓜瘦先生,你坐哪里的车到武汉,是你的权利,你走到武汉去,更是你的本事,不过,谢谢你!我们会加大打击力度,你为打击非法营运作出了不小的贡献!
广济县人 发表于 2009-7-20 11:22

我们不坐宏森车,那是我们的自由。哪里服务好,价格便宜我们坐那里车,这是市场经济。难道你还来粗的[强买强卖]不成?贼喊捉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2 , Processed in 0.04514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