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飞龙在天,车票都含保险,这是常识! 广济县人 发表于 2009-7-20 11:08
使用道具 举报
回人比黄瓜瘦先生,你坐哪里的车到武汉,是你的权利,你走到武汉去,更是你的本事,不过,谢谢你!我们会加大打击力度,你为打击非法营运作出了不小的贡献! 广济县人 发表于 2009-7-20 11:22
人家就是“非法营运”? 就你宏森是合法营运?你宏森高票价也就是合法抢劫了。 没见过这么无耻的。 人比黄瓜瘦 发表于 2009-7-20 12:00
“无耻”二字是敏感词? “无耻”二字就不文明了? 人比黄瓜瘦 发表于 2009-7-20 12:0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2 , Processed in 0.04514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