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致

[街谈巷议] 关于网络上涉及宏森客运票价的调查情况及意见(物价局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9 15: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价局没有错,宏森也没有错,都是人民币的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8:5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价局的回复就好宏森的传话筒,你们调查过了吗,宏森违规十几年,年年有人投诉还不是一个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20: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物价局的回复,细细琢磨,我们提的问题在里面好象都能找到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00: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7-9 09:49
宏森公司在运营过程中未超过我局规定的最高限价。武穴去上海-------------你局的定价在十几年前就是316元。 ...

鹏版 说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10:4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胡 发表于 2014-7-9 12:44
武穴贪官太多了,应该让中纪委来调查调查

是该查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10:4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7-9 09:18
武穴各个行业物价都那么高,你们物价局有去调研吗?你们拿着老百姓的钱不为民办事,每天上班就是吹吹空调  ...

支持,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10:5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7-9 10:58
飚飞,为什么你在论坛上回的帖,遭多数人反对?你想过这一点吗?我来帮你分析一下吧,一,你有很多事不懂 ...

对头对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13: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相信物价局的定价是有法可依的,
我们也相信宏森平时售的是折扣票价,哪怕暑运春运也没有超过最高限价。
但为什么所有线路的返程票要低于武穴站票价,这绝不是巧合的问题。
我们不相信宏森的解释,
我们也不相信物价局的解释,
经过这次风波,
我们相信宏森能够使往返票价一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14: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一堆人扯成个糊涂汤..........
1.成人带兔费儿童是有个数限制的,不可能我把我一班的孩子全带去座车兔费。超出的部分,该半票半票,不该半票的也半票,这没得法。【带行李也是一样】
2.标价高低....物价局是有最高限制,可是,你为什么就要往高里靠,不往低里靠?是说我大武穴经济够发达么?我们我们需要一个理由。
3.本时坐松山咀线路的车还是比较多的,不少服务员态度还不错。如果有具体的服务纠纷,确属宠森一方服务问题,就得给出个说法。不能含糊其辞。
4.长途车标价贵过周围县市,这是个事实,物价局与上层领导如果说不知道,要不是心黑了,要不是手黑了。
5.至于说到汽车一年的运营中,淡季与旺季是存在,以旺补淡之说是有理的,但是人民并不认可这个问题。同时,在经营上就一定没有解决办法吗?我们也并不相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15: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梅到武昌、武穴到武昌的距离不止15KM吧,高速公路上花桥站牌上面显示距离黄梅20KM,大金到花桥至少也有10KM。所以应该有30K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8 , Processed in 0.03959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