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已受理】连汽车票都管理不了的政府,如何谈发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4 17: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历数周扒皮的帖子,找了半天冒找到武穴一件让周扒皮看得过眼的事!武穴论坛需要周扒皮的正能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8: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扒皮,你应当这么想:
宏森这是用盗贼的手法在履行本不属于它的社会职责:调剂功能。
当然,这也是在政策不成熟的环境中,企业在无意识中做出的社会客观需求。乱加乱,结果也会得顺。
在温州赚钱总比武穴来得容易一些吧?车票收贵些,不伤皮不伤筋不伤肉的小事一桩,何必呢?宏森莫非能把钱财带到棺材去不成?它还不是赚在车上花在武穴。
当然,我说的不属合众人的意。
别骂我。再一点,宏森就是赚得再多,就能证明比别人更幸福?家常便饭莫非没他的酒肉养人?你在网上寻找到的乐趣,难道比他们纸醉金迷空虚?请相信,冥冥之中,总有平衡!
这是科学,不是迷信。
我不说话就是了——{:soso_e11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8: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3 18:38
你坐车是不是从大金收费站坐到武东收费站?

嗯,在大金上车,到武东下车,直接到光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不到的情 发表于 2014-7-4 18:08
嗯,在大金上车,到武东下车,直接到光谷啊。


不能光想着嗯一个人坐车撒!我每次都是从武穴车站坐到傅家坡!而且大部分人都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23: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子有才,扒皮有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11: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的天白的云 发表于 2014-7-3 14:56
个儿的,到武汉的也是全国最贵。武汉到宜昌近三百公里,也才100多块,到武穴百把公里,要78,黑个天。建议 ...

坐车到黄冈,再从黄冈到武汉,太麻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11: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3 15:20
傅家坡到黄石客运站95公里,到武穴车站180公里,到武穴车票是75块钱,到黄石车票是39块钱!大家都说武穴车 ...

按你的来说,武穴到温州750公里,那应该收多少呢?S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11: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交通局长张美基为什么贪了那么多的钱,纪委都不调查,那么多的举报信也不了了之了。后台是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12: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价局的都是饭桶,从来不出门调研,天天上班就是看看报纸,喝喝茶,浏览网页,聊聊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12:2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4-7-5 11:05
按你的来说,武穴到温州750公里,那应该收多少呢?SB

我说的是现在的实际情况!750公里你自己不会算哪?蠢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9 , Processed in 0.04011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