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龍門太子

[街谈巷议] 【太子论佛】佛教和中国的倒退是绝对有关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9 10: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6-29 08:44
和你扯不清楚。你既然这么执意,那这样打赌吧。打完赌后咱们什么都不要说了:阿里爸爸是民生工程。老实人三 ...

怎么看象是泼妇骂该啊?是武穴人?是大师?是党员?是社会进步的引导人???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0: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大师:互不侵犯、互不干涉内政、和平共处等五项外交政策,与这些有关联吗?以及与毛泽东提出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要犯我我要必犯人!这两种提法有何不同?还有,在当今世界争端中,是霸权主义无畏思想更有利,还是真的靠经济实力,例如韩国与朝鲜比谁更怕谁?再有,老毛时代的抗美援朝,与当今美国世界为和有何不同?以上这些与一个民族的强盛兴衰究竟有没有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0:3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像比较闲,不上班啊?真是羡慕你们有功夫有时间,三声同志啊,你不是令狐冲,也没有诸葛亮的巧舌如簧,你已经四面楚歌,认输吧,如果说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那个少数人肯定不包含你,因为你没说出中肯的,有说服力的论据,同时从你的表达中并没有显示有什么过人之处,所以少数要服从多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0:4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你的热血和激情应该去攻击基督教等其它教派,而不应该攻击已在我们国家存在2000多年,现在已经式微的佛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0: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道长说,我儿子拉了一泡臭屎,责任在我这老子,不该生了他,明天我要自宫。

佛教这个老子,他儿子在中国拉了几泡臭屎,让中国2000多年都产生不了智信,全是迷信,所以道长要把广济县的庙全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0:5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6-29 10:46
道长说,我儿子拉了一泡臭屎,责任在我这老子,不该生了他,明天我要自宫。

佛教这个老子,他儿子在中国 ...

杀鸡取卵,吹毛求疵,佛经是好经,让某些歪嘴和尚念歪了。支持椰树这篇文章思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1: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蠢巴拉几的。一直以来看文字都看不懂。我把车停在美丽梅川的路边也要骂你这白痴几句:
既然你坚持你是对的,那么,你看出我以上那句话是骂你的话了?
只要有人掏出一点钱,要你们叫他一声爹,你们这帮人怕是争着抢着。
一帮数典忘祖的东西!
贱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1: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6-29 11:12
以信仰的唯一性来确定:
七月半烧包袱的,又乱信佛的,他家女性也全部是婊子。
所有忘了祖宗的。

帮我把72楼的问题回答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1: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多又能代表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1: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乱套了,我看辩论演变成打嘴仗了,三声通知有点暴怒了。其实三声也是从自己角度出发想为社会做点好事,呼吁大家自觉净性,提高觉悟。人之初性本善,相信三声先生也是善意的坚持和表达自己的意见,大家就不要再和他继续坚持论战了,平时该烧香的烧香,拜佛的拜佛,人总得有点追求是不三声?要理解大众民生的需求和想法,平时善于引导身边的人就是大功一件。说一千道一万还不如做点实事,对不,三声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7 , Processed in 0.05151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