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虫剂 发表于 2014-6-8 14:54 我发现你这人不光胡搅蛮缠 还有点是非不分 你到底有没点起码的道德公正之心啊!开口闭口弱势群体 你到底知 ...
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8 16:32 我说了职能部门进行规范!有些鸟人就是看不惯而已!
文明城市 发表于 2014-6-8 14:29 他们是有门面的哥哥,不是摆摊的弱势群体,也不是所有的摆摊就值得同情或允许。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8 16:39 这是哪个卵儿的在第2楼就喷呵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8 16:42 我是看不惯楼主,怎么着吧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8 16:44 人要无赖那我也没得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1 , Processed in 0.05552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