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江春水

[武穴资讯] 60万斤土豆被武穴一村村民盗挖 老板称不想再投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6 15: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昨天菜场买的土豆2元一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5: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军仔 发表于 2014-6-6 11:05
假设事情是这样!今年本来雨水多,土豆烂了,老板想赖部分租金,但从法律角度来说又说不过去,花桥人民也 ...

你这说的,真的是鲁迅笔下的孔乙己,
读书人偷书不叫偷,叫窃么?
你真是活阿Q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6: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之战, 无休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6: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涉四海 发表于 2014-6-5 18:31
最多一次一百人,一人一天100斤,60万斤要60天,这也会有人相信,在家的都是老头麻

不管到底被抢了多少斤?这个数量并不是我们要深思的,而哄抢行为的出现才是作为我们每一个武穴人应该痛心的。
持刀抢劫罪的定性:哪怕你只抢了一分钱,但你已经构成了抢劫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6: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涉四海 发表于 2014-6-5 19:38
毕竟是少数人,你还要把屎盘子扣到整个花桥人头上才算事


是不是少数,不用向我们解释,你去向大众传媒解释,人家只问你这事是不是发生在武穴,是不是花桥人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6: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不是有时候要考虑舆论被绑架了,土豆被盗这事可能有,但是全国这样的事情应该是比较普遍吧,为什么该新闻说这大的数据,很明显有些数据有问题,象说200人次,就付20多万,那一个农民工一天就得到快1000元了,可能吗?你们信吗?!反正我是不信的,全世界这个工价也是恐怖的吧!他只有说大些才会吸引人眼球的,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6: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4-6-6 16:37
我们是不是有时候要考虑舆论被绑架了,土豆被盗这事可能有,但是全国这样的事情应该是比较普遍吧,为什么该 ...

但别人土豆被抢了是事实啊!不能把别处发生了同样的事件来为我们自己的行为找开脱,当务之急是反思,合理的引导,以免同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从小父母就告诉我们做人的准则:别人的东西再好那是别人的,我们不能惦记,惦记了并动手了,那就是偷,偷就要受到道德的谴责与法律的制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6: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6 16:31
是不是少数,不用向我们解释,你去向大众传媒解释,人家只问你这事是不是发生在武穴,是不是花桥人干的

晕倒,谁还管你武穴的事,武穴在中国算老几,有几个人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6:4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6 16:31
是不是少数,不用向我们解释,你去向大众传媒解释,人家只问你这事是不是发生在武穴,是不是花桥人干的

你们是谁?为什么要跟你们解释,你们是真相帝道德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6: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6 16:40
晕倒,谁还管你武穴的事,武穴在中国算老几,有几个人知道。


的确不算老几,那你们就继续哄抢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9 , Processed in 0.05150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