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城市建设] 【已回复】武穴城管执法大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 21:5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1 21:47
还是飞哥会劝人!也劝劝城管呗!

看见路边摆摊就瞎了眼图自己好过的人太多了!有些人巴不得正街和永宁大道摆摊设点的都消失图自嘎方便,而且屌丝居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21:5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6-1 21:49
感觉你说的话有毛病,好在无大恙,要是真的发生不测,我相信法律也有公断,任何事情有主观和客观,有外因 ...

嗯才有毛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21: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1 19:13
说实话,以前你总是说武穴人要解放思想,要眼光看远点,说武穴人没见识,我很不认同,乃至还反感。
因为 ...

我过年在家亲耳听到武穴”名人”说修路压田要不得!修铁路压田也不行!

          武穴不需要路可以,需要的是你的引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23: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句话说得好,拿别人的手软,城管部门收了部分菜贩钱,肯定不敢管,管当然要挨骂;另外在某位置乱摆现象管得紧,也是收了相关单位的钱。在此还是希望城管部门做好自己的事,为武穴的城市建设上档次做贡献,用实际行动改变你们在武穴人们心中的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23: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他们也放假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08: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妈蛋,大家可能都中埋伏了,这个浅品人生可能还真的不是城管发言人,要么真的就是个临时工。强烈建议村长要求所有职能部门进行实名注册认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10: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 21:54
看见路边摆摊就瞎了眼图自己好过的人太多了!有些人巴不得正街和永宁大道摆摊设点的都消失图自嘎方便,而 ...

你这说的是什么屁话,那把城管局撤了算,发现最近没抽你嘴巴,就开始放肆起来了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11: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华.jpg
忽闻泰兄被挤撞跌倒深表同情和慰问~
泰平洋之倒不是为一条裤子擦破而气愤,也不是为治痛疗伤付不起钱而叫苦,而是为城管对占道经营治理不力而痛心疾首。他倒了吗,没有,他身为一个深爱家乡建设,心系城市发展的热血青年,他这一声怒吼是寄予城管的厚望和鞭策,如果大家都这么冷言嘲讽泰平洋,都那么麻木身边的大事小事,那倒的就是社会风尚,是正能量的消失。。。可悲!可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14:5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 10:55
你这说的是什么屁话,那把城管局撤了算,发现最近没抽你嘴巴,就开始放肆起来了呵

嗯个妥子,我看嗯是开上了店卖上了衣裳忘了吃苦摆摊设点的上辈忘了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16: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对城管有意见的看客主动与城管联系一下,试当三天城管队员,然后再根据自己的感受提出批评建议。城管局领导,也盼你们主动点邀请,否则永远只有挨骂的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57 , Processed in 0.05438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