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驿外断桥边

[武穴资讯] 【已回复】武穴人民医院又出人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4 22:2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妥子鱼 发表于 2014-5-24 22:10
我不是医院的,我一开始是非常同情你的!这件事情到目前的确任何人不能判断真假,但是你自己前后说的话有 ...

不用同情我,我觉得他本来不应该因为这个事丧命和,就是医院出的问题,他的遭遇我同情!他的亲人早已悲伤至极,你认为还有心情在这和你聊天吗?我所了解的都是在场家人那得知的。所以才有上面的出入,但我前后说清了。很明显你说的话一直是偏向医院方!好,偏就偏吧!事实不是你我在这争出来的,会大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2:2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24 22:10
只能说人民医院太老道,用药?用药它就悲催了!

按你这样说,如果武穴其他小医院严重病人转到人民医院,为了怕出事故他们都不用药!就让他在医院死去吗?那还要上级医院干吗?如果真像楼主说的那样,人民医院同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点评

如果到人民医院抢救了,用药了,你又会怎么评论呢?  发表于 2014-5-24 22: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4 22:2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4-5-24 22:18
想这样情况要是及时抢救是根本不会死的!

抢救及时不会丧命的,关键是没有任何抢救,可以说是没有人理会

点评

医院这种慢慢来的态度的的确存在。才18岁,真是痛心!家人节哀吧!泪。。。。。。。。。。。  发表于 2014-5-24 23:20
听闻此事每个人都会感到痛心。但你这写的是不是你现场见到的?不要老是听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  发表于 2014-5-24 22: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2: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死了,死者为大。全国都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2: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4-5-24 22:23
按你这样说,如果武穴其他小医院严重病人转到人民医院,为了怕出事故他们都不用药!就让他在医院死去吗? ...

最主要是当时病人拉到医院时是一个什么状况撒。说难听点跟本事无关的哈,如果这个人明明死了或根本救不了了再拉到医的,你说医院会把这事儿给揽在自已身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2: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咨询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得知真实情况:患者是在郭详村卫生室打吊针,针未打完,出现胸闷,呼吸困难,吐血症状。人民医院接到120电话后迅速出诊。出诊医生叫:刘超,及护士。车上抢救药品及设备齐全。病人到医院后,医务人员亲自送患者到呼吸科,患者到院两分钟后呼吸停止,医院领导及时组织专家组进行抢救。抢救人员如下:田琼书院长,孙中华主任,徐刚主任,蔡卫东医生,舒政医生等。虽经全力抢救,但无回天之力,约抢救6小时后无效死亡。

  目前人民医院已报案,公安机关已介入,将对医闹者及网络诽谤者进行查处!

点评

你还是新手上路,所以不能点评。  发表于 2014-5-25 00:07
你能对你所说的话发个毒誓么?死者是弱者,现在医院本事大得很,你要是发个毒誓,我个人或许相信你。  发表于 2014-5-24 23: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2: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驿外断桥边 发表于 2014-5-24 22:23
不用同情我,我觉得他本来不应该因为这个事丧命和,就是医院出的问题,他的遭遇我同情!他的亲人早已悲伤 ...

    经咨询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得知真实情况:患者是在郭详村卫生室打吊针,针未打完,出现胸闷,呼吸困难,吐血症状。人民医院接到120电话后迅速出诊。出诊医生叫:刘超,及护士。车上抢救药品及设备齐全。病人到医院后,医务人员亲自送患者到呼吸科,患者到院两分钟后呼吸停止,医院领导及时组织专家组进行抢救。抢救人员如下:田琼书院长,孙中华主任,徐刚主任,蔡卫东医生,舒政医生等。虽经全力抢救,但无回天之力,约6小时抢救后无效死亡。

  目前人民医院已报案,公安机关已介入,将对医闹者及网络诽谤者进行查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妥子鱼 发表于 2014-5-24 22:32
经咨询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得知真实情况:患者是在郭详村卫生室打吊针,针未打完,出现胸闷,呼吸困难,吐 ...

又与楼主是两种绝然不同的情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2: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驿外断桥边 发表于 2014-5-24 22:23
不用同情我,我觉得他本来不应该因为这个事丧命和,就是医院出的问题,他的遭遇我同情!他的亲人早已悲伤 ...

我偏向医院一方是事实,原因是因为你扭曲了事实我才偏向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2: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妥子鱼 发表于 2014-5-24 22:33
经咨询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得知真实情况:患者是在郭详村卫生室打吊针,针未打完,出现胸闷,呼吸困难, ...

这算权威回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1 , Processed in 0.04862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