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20亿的金港,我又是一看三摆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0 22: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3: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20 21:59
按照武穴城乡总体规划,到2030年,北至武山湖南侧沿湖大道,南至坝脚下的沿江大道,西至穿过仙姑山过江的麻 ...

若干年后武穴与武汉连成一片,再若干年后武穴与上海也城市相连,你信不?你是不是又想说只要是征地开发就是合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3: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20 23:00
若干年后武穴与武汉连成一片,再若干年后武穴与上海也城市相连,你信不?你是不是又想说只要是征地开发就 ...

我不信!征地拆迁当然要按照规定和政策来!
假儿,我只不过是把市里面的规划说出来了,
你说这话怎么个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11: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搞赛车,哈哈,改装店都找不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11: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项目就是借公园的名搞房地产,到时候给武穴就一个漫漫长草的几天破水泥路和一个破招牌,可能还会变成停车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21: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鬼打架哦,气球吹大了会爆的,武穴也想靠房地产和建筑业推动经济。到内蒙古鄂尔多斯,陕西神木去学习哈。人家前两年走的是武穴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21: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武穴房子1000元一平米俺买10套,儿子及干儿子一人两套,住一套空一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21: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商品房起步没几年,哪来古多悲观失望的,有空去看看飞哥拍的世纪江城照片,算算入住率!
房子这个动心看一年等一年,等一年涨一年,房价可不等想买而不买房的人!

点评

膘肥哥,透露一下内部消息,房价何时下来?  发表于 2014-5-21 22: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08: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扪心自问,我们武穴有什么产业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绝大多数大项目背后又是一个内外勾结圈地、贷款、破产、开发、卖房的骗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08: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的天白的云 发表于 2014-5-22 08:16
同感。扪心自问,我们武穴有什么产业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绝大多数大项目背后又是一个内外勾结圈地、 ...

亲,要是像别的县市都是圈地几千亩,还特么是专门做房子,你不是要天天在论坛上骂?不管是做房子还是做公园,其实都有,但是F3赛道一定有,对提高武穴的知名度是有帮助的,所以不要太悲观了,即使他是开发房子,武穴还真没有几个地产商有他们开发的房子好,武穴都是本土开发商,小区都不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32 , Processed in 0.04312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