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我家园

[街谈巷议] 武穴市准备创建国家级园林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3 10: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派神 发表于 2014-5-13 10:29
说的没错!

不能要求太高,慢慢来!

嗯,嗯,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0: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3 10:30
已经挖的地方估计会被铲平,没挖的地方就不要再挖了!

你这样一分为二的说事,我很乐意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0:4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创园林城市会涉及到退耕还林,这也可能是推进城镇化的缘故吧。不久,各具地方特色的新型城镇美丽可待,唯在其进程中农民权益必须得到保护和放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0:4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2 20:11
修得路足滚!

同时也“肥”得人足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0:4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主要公路网照现在的建设速度到2020年应该能够完成,期待政府对边边角角的小路尤其是丁家巷这样的小路能更加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0:5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灿烂越浪漫 发表于 2014-5-13 10:44
同时也“肥”得人足滚!


金桥银路!做工程赚得钱足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0:5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话连篇!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能评上,只能说评审组委会太不严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1: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策马追风 发表于 2014-5-12 21:32
好事一桩,只要方向对头事情就好办了。这几年政府在园林绿化方面的投入大家有目共睹,老百姓也看到了实实在 ...

你所指的四座城区公园指的是官桥公园、金港公园、滨江公园和金盘公园,这些公园除滨江公园以外,其它的都离我们很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1: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小竞 发表于 2014-5-13 11:03
你所指的四座城区公园指的是官桥公园、金港公园、滨江公园和金盘公园,这些公园除滨江公园以外,其它的都 ...

这么说的话官桥郭金盘附近的人也觉得滨江公园离自己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35 , Processed in 0.040717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