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嫩芽菜

[街谈巷议] 刚听说新闻,说武穴到深圳的汽车翻车了,死了5个。。默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2 22: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那个换班的司机还没睡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2 22: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杨树 发表于 2014-5-12 21:15
楼主,G45是大广高速,事故是在京珠高速

到广东的路线都一样,都得经过很多山洞,嘿嘿,G45是我常走路线,发了文后,我也发现了这个问题G45不到韶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2 22: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骥 发表于 2014-5-12 15:15
无语,流泪,为逝去的老乡默哀。武穴的车从深圳梅林关出发,一路上帮不少厂家带货,会不会是超载?平时从深 ...

带毒的我也见过,何况带商品的,
只是是在坐到武穴的短途车上见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8: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水 发表于 2014-5-12 10:01
为遇难者默哀
如果武穴火车站级别高一些,在武穴坐火车方便,谁会坐长途汽车啊


同意! 火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9: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甘 发表于 2014-5-12 07:31
武穴长途车线路都卖给私人了

没错,长途路线都是卖给黄梅私人了。车费都是漫天要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11: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翼达-刘生 发表于 2014-5-13 09:44
没错,长途路线都是卖给黄梅私人了。车费都是漫天要价。

当朋友询问我,为什么是黄梅的车,而司机却是武穴的时候,我终于知道怎么回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1: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确实不要脸,全湖北车费最贵,没有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2: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骥 发表于 2014-5-12 15:15
无语,流泪,为逝去的老乡默哀。武穴的车从深圳梅林关出发,一路上帮不少厂家带货,会不会是超载?平时从深 ...

内行人!你说的正是我想说的,我也坐过好几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09: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清楚么乱说。是黄梅的班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12: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安就是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31 , Processed in 0.06458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