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社情民意] 给武穴一帮人补补武穴旅游的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1 19: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1 16:32
结果呢?结果不是你说的烂尾工程!

不是烂尾工程?
你知道那高高的吊机【不知道是不是525?】一套多少钱?基本上卸石头是不要这种吊机的,安装了干嘛?摆相?还有,码头、道路的建设标准符合后八轮的运输么?

我给你提供一个数据,不一定正确哈,旁边有一卸石子的码头----李顶武码头,这个码头吃水深度最少比杂货件码头相差2米,【吃水深度关系到枯水时期也能卸载,那个时候,人家码头不能卸载,而你能卸,这就是钱】度估计只有10分之一,人家高峰期每天日夜装卸,纯进2万,以此你估计一下,杂货件码头高峰期能日进斗金多少?这个可不是数学题哈!高乘宽再乘以倍数就出来了。。。

不能再细说了,再说就要动他人蛋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9:1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11 19:10
不是烂尾工程?
你知道那高高的吊机【不知道是不是525?】一套多少钱?基本上卸石头是不要这种吊机的,安 ...


说了半天顶多叫效益一般,离烂尾差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9: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11 19:10
不是烂尾工程?
你知道那高高的吊机【不知道是不是525?】一套多少钱?基本上卸石头是不要这种吊机的,安 ...

一个农民养猪,抓了只猪儿,养了三个月,猪儿拉稀,那农民说,真不该养猪,这还是人做的事!!

熬到年底某一天,那猪儿最终还是给农民带来了200块钱收益,农民琢磨着,哼,一只猪可以赚200,10只2000,100只2万,1000只20万.....农民想,嗯,这事情像赌博一样,看来还是要多养才能赚钱.....

第二天,农民外出串门,听人说,一头牛可以赚好几千,农民便琢磨着,养牛古个赚钱的,那我明年改成养牛算了.....

纵观武穴30年的发展历程,是不是做到了像农民搞养殖一样呢?


其实啊,农民是最讲实惠最懂得市场经济的一群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9: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11 19:24
一个农民养猪,抓了只猪儿,养了三个月,猪儿拉希,那农民说,真不该养猪,那还是人做的事!!

熬 ...

椰树常常能把复杂的问题简单明晰化,这种智慧得益于佛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20: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11 19:36
椰树常常能把复杂的问题简单明晰化,这种智慧得益于佛学?

这哪叫智慧,很多事情靠常人的直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1 20: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吵,今天母亲节,先祝自己家里当母亲的快乐,然后是天下的母亲快乐!

QQ图片99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21: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5-11 20:53
莫吵,今天母亲节,先祝自己家里当母亲的快乐,然后是天下的母亲快乐!

扒皮,问个事儿,剁人的剁,是不是应该写成哚啊?这个字,说文解字就有啊,起源很早的,不像是音译外来词啊。但却查不出意思。我现在工具书放在家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21: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5-11 20:53
莫吵,今天母亲节,先祝自己家里当母亲的快乐,然后是天下的母亲快乐!

给你点个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21: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5-11 21:11
扒皮,问个事儿,剁人的剁,是不是应该写成哚啊?这个字,说文解字就有啊,起源很早的,不像是音译外来词 ...

冰城,你个酸秀才的,也喜欢钻字眼是吗,好了,我刚查了字典,你说的“哚”,DUO,三声,解释为有机化合物,供制香料染料,只有这唯一解释。剁,杀猪剁肉的剁,我要一刀剁死你,也是这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21: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11 21:24
冰城,你个酸秀才的,也喜欢钻字眼是吗,好了,我刚查了字典,你说的“哚”,DUO,三声,解释为有机化合物 ...

你错了,这样的解释潜在意思是洋化过来的。但这个字,几千年前就有了。

点评

好吧,你说我错了我就错了,我也不想和你争辨,但我不接受你的错,只是希望你身为教师,别把孩子教坏了哈。  发表于 2014-5-11 21: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7 , Processed in 0.04507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