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民生银行

[风土人情] 购房者,请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5 14: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300多万一亩武穴暂时还只一宗,一般都100多万一亩。记住一点有房子住就不要买,大家都不买他也不会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5 20: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裸,2016年国家不动产登记制度正式出台,多的房就成了烫手的山芋,当官的房姐房哥们丢都丢不出去,看谁还敢买?价自然跌,劳斯莱斯、大奔们还最多蹦得到二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6 16: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边落木 发表于 2014-4-23 00:03
第一、房地产项目的成本主要由开发直接费和间接开发费两大部分组成。开发直接费包括土地费用、城市建设配套 ...

分析得有道理,偑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16: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照楼主的算法,去年和前年商品房的价格是3000左右,那开发商岂不是要亏本?
说的有道理。谁去做亏本买卖,开发商是傻了还是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8: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购房者,请看...

五分钟的视频让你明白:穷人为什么更穷?房价为什么更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22: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商是你二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23: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品房有什么好,就一层,像牢笼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23: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20年前房子两三万块钱有人说是贵,前几年吧二三十万也是说贵,现在要四五十万更说贵!房价贵这个东西吧,原因太多了,大家也讨论的够多了,我感觉自己买不起商品房首当其冲的原因是还是自己赚钱能力不够,其它的原因都是其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9 23: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29 23:34
20年前房子两三万块钱有人说是贵,前几年吧二三十万也是说贵,现在要四五十万更说贵!房价贵这个东西吧,原 ...

你这样一说又是一个话题了,会把我搭的楼搞歪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23:5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29 23:34
20年前房子两三万块钱有人说是贵,前几年吧二三十万也是说贵,现在要四五十万更说贵!房价贵这个东西吧,原 ...

这个观点我认同,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42 , Processed in 0.03760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