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千惠兰

[街谈巷议] 看图说话,有才没才快快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8 22: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心不古       世事沧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4: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5: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朵大红花 发表于 2014-4-17 20:28
这栋楼马上旁边要建护栏,以后只能观看,不能近邻了。现在想看的可以马上去看看。这栋文物建筑是清顺治年间 ...

清顺治年间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6: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9: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一危楼。

今人寡闻汉祥事,徒留空壳使人愁。

昔日永宁多好汉,英才远去魂依旧。

吾辈诸君多努力,强我武穴才叫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2: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2: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0 发表于 2014-4-19 14:28
显丑了,盼指正,莫调侃!

东去水矗饶故居,

把握正能量,多多宣传武穴,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3: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9 12: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沉了,顶上
果然我大武穴人才济济啊,建议政府在滨江 公园 该古楼里设个文学窗栏,将帖子里的好词好句收藏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2:5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发表于 2014-4-16 15:13
众生何来平等?谎话连篇。

即云平等,为何有人住高头大屋,有人睡公园躺椅。有人喝特供矿泉水,有人 ...

因为奴性所以跪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07 , Processed in 0.03952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