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2 16:03 电信网和计算机网融合简单,把有线电视网融合进来涉及到工信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各自的利益,有点难 ...
使用道具 举报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 16:28 国家付出了那多科研经费,研发出来了“三网合一”技术,是利国惠民的,而不是给那些部门创收敛财的,不 ...
春晓 发表于 2014-4-2 16:23 我本来也不是个精明人,对于那些个套餐、配套服务总是一头雾,从来也没搞明白过,唉!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2 16:32 国家只会出技术标准,才不会出科研经费,都是各个公司在出科研经费,赚了钱还要向国家缴税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 16:35 你只记住电信是企业,而不是福利机构,所谓的企业都是以营利为目的的 知道这些就什么都明白了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 16:11 融合可以,但把合法合理的费率标准公布出来。某年,年收费是780(网费400+固话380),有一次我到营业厅提 ...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2 08:57 网带断了,望008提供习大大的电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05 , Processed in 0.04463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