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microsoft

[街谈巷议] 论坛“苏伟峰”之辈,我知道你们扯淡,假大空时间有的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 10: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秦帝国 发表于 2014-1-21 21:49
苏某只是一个只知哗众取宠并无学识之人,此等人不足道也。

金无赤足人无完人!

论坛上支持苏的人居多让我欣慰!但是,苏在论坛上就没有不足之处吗?我等呀等呀!终于等来了你的反对之声,既然兄弟说出来了,望请直接说出苏某哗众取宠在什么地方?并无学识在哪里?不足道在哪里么?

不能随便丢一顶帽子、丢一根炮仗就躲到一边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 20: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软哥”,你太给力了!你说出了大家想说不敢说的话 怕被“群殴”。傲骨凌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 22: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22 10:24
金无赤足人无完人!

论坛上支持苏的人居多让我欣慰!但是,苏在论坛上就没有不足之处吗?我等呀等呀! ...

既然兄弟提出了,我就略陈一二,还望指正。
苏某发贴很多,但基本套路就是宏大标题+软绵无力的呼吁,天天如此重复,而且以本坛坛霸自居,总以自己见解独到、用心良苦的证据,确有哗众取宠之嫌。再看其贴子内容,经常提出各种建议和要求,仔细深究,具有可操作性的不多,提到问题根本之处的更是少之又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4 09: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墙裂支持!!
论坛上压多“咵咵奇谈”的言论,有的人不干实事,有的是不理实际,或干脆哗众取宠、胡说八道。这样的文字实在于我武穴无益。
但这样的贴子却很火暴,建议总版有个法度,象这种东西一律杀无赦。以正风气!!
要多来些宣传武穴之美、鞭挞武穴之丑,弘扬正气、激励落后的好贴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4 11: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苏伟峰等同志五年之后再上武穴论坛,没有你们这些“臭狗屎”一样的“夸夸其谈”之客,美丽武穴一定发展得更快、更和谐!“聋瞽之人”,大谈“耳聪目明”之事,徒增天下笑耳!{:soso_e113:}过完年一定改邪归正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4 12: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觉得还是多些小苏这样的人为好!敢说实话的人!!!!有自己想法的人。。说他只会夸夸其谈、光说不做,人家也只是身不由己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4 12: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秦帝国 发表于 2014-1-23 22:19
既然兄弟提出了,我就略陈一二,还望指正。
苏某发贴很多,但基本套路就是宏大标题+软绵无力的呼吁,天天 ...


        想问一声楼主,在当前不是民意能决定一切的状况下:什么样的呼吁才铿锵有力?
另外,武穴有几个高人能不断的更新自己的知识面、创新自己的思想达到不重复?我想这种想象中的结果,只有一个办法,即:不断有不同思想观点的高手在辩论、对抗、妥协、认同中进进出出。。。



       我也指望【估计也不此我一个人有这种想法】,武穴论坛能有更多的高质量的论点和思想来引导大众,可是,在哪里?
老百姓们天天要看电视剧,假设冷冷清清的论坛连人气也没有,谈什么其他呢?我相信孔子等等先哲们的思想、言论能为一个名族指航,但是,我同样也相信带有一定娱乐性质的电视剧对百姓的潜移默化具有同样的功效!

   
   
      葱葱乱草、周扒皮、冰城冷雪们的观点算是非常独立,思想算是非常有见地的了,但是,也只是看到自己非常感兴趣想发言的才来逛逛,当然,也可能是工作太忙。。。这样一来。。。这样一来,冷冷清清的论坛,还有人来关注么?还有,论坛是一个公众的舞台,同时也是一个社会的缩影,需要高智囊、更需要百姓!

     

       相信苏伟峰和我有同样的想法:愿武穴【或者广义点愿更多的人】更多的高手加入进来,用实际行动、用有远见的思想,来淡化苏坛霸。。。而不是停留在口头上的批评!{: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4 14: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事情是文笔之事,有些事情是跑腿动手之事。

文笔之事可以蜻蜓点水,浅尝则止;跑腿、动手之事何尝不是如此呢?{:soso_e113:}——要不福利院的孤寡老人不都被人接回家当成家公家婆了哉?{:soso_e113:}或者家公家婆抵不上住进福利院哉?

民生之福祉,非深入浅出,眼耳鼻舌身,互动不止方可谋划或改进......岂非只要手动就不要跑腿,要跑腿就不要眼见耳闻乎?贤人君子耶,尔皆登高识远之雅士,咋就容不下三两个苏伟峰呢?{:soso_e113:}老苏热脸贴到冷屁股上,在这里白忙活一年了!!{:soso_e113:}过年回家,找几回边沿欠尾的的无人之所,撒几泡热尿(母亲河边莫搞哈{:soso_e113:}),继续打工去吧......搞烦了你有钱不买武穴货也可以!!{: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4 23:0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顶你!现在的苏伟峰圆滑有余,正气不足,导致成了标题党,假大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4 23:0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顶你!现在的苏伟峰圆滑有余,正气不足,导致成了标题党,假大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4 , Processed in 0.05513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