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等不到的情

[街谈巷议] 听说这是武穴的好男人------求验证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23: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12 10:19
端王雨夜图夫(86200055)  10:14:35
丧失了婚姻的神圣性和严肃性。纯粹成了农村闹喜头,冲彩的庸俗文化。
...

这是迎娶新娘子过程的一个片段,没有说的那么严重吧,还是正儿八经的拜天地,拜父母啊。农村结婚就是闹闹,笑笑,热闹一下啊,不可能像教堂那样安静吧,再说这是路途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 23:4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的坐车头!,哥哥我拉着走,,!板车的爱!!!! ,,,,,,这个好阿,比过去结婚推独轮车强多了!!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 23:5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结婚时,他们要我背着新娘-走了五里路,!!拉板车轻松多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1: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不到的情 发表于 2014-1-12 23:47
这是迎娶新娘子过程的一个片段,没有说的那么严重吧,还是正儿八经的拜天地,拜父母啊。农村结婚就是闹闹 ...

我只是把各种看法复制上来
一个新鲜的举动,当然会引起各种不同的意见!左看看,右看看,也算是一种客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1: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希望这种风俗在武穴发扬光大!实事求是的落实下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1: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张天师 发表于 2014-1-12 23:57
我结婚时,他们要我背着新娘-走了五里路,!!拉板车轻松多了!! !!!

弟弟,你好威猛!姑娘心目中的猛男呀!

我结婚那天,抱着老婆上楼梯,才上了几层就不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2: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花卷 发表于 2014-1-12 11:47
人家这是接新娘的时候 耍新郎的     不可能真的拉那个车去   没看到新郎还穿着红内裤呢    一看就知道是恶 ...

还是你看的精细,好象确实这样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5 12: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张天师 发表于 2014-1-12 23:49
妹妹的坐车头!,哥哥我拉着走,,!板车的爱!!!! ,,,,,,这个好阿,比过去结婚推独轮车强多了!! ...

社会在进步撒,嘿嘿,不过比宝马奔驰还是差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5 12: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张天师 发表于 2014-1-12 23:57
我结婚时,他们要我背着新娘-走了五里路,!!拉板车轻松多了!! !!!

这个,这个你老婆,记在心里的,哈哈,她都说了,你背她走多少步,就代表爱她多少年。具体数字你心里有数就好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5 12: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13 11:43
我只是把各种看法复制上来
一个新鲜的举动,当然会引起各种不同的意见!左看看,右看看,也算是一种客 ...

至少让大家娱乐一下呗

点评

是的!是的!一次两次蛮新鲜的,太多的话,一没有情商、二也会掉胃口!  发表于 2014-1-15 1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9 , Processed in 0.05035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