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街谈巷议] 全家在上海奋斗了五年有余,才有了这些!~!~!~ |
|
| |
| ||
点评
温州很多做装潢的老乡都买车了,自由又来钱。
| ||
| ||
|
| |
点评
我的想法是自己在工作的地方先买套房子,没有实力可以先在武穴买套房子,自己在外面租房住,存的钱为今后的孩子买套房子,或者至少能为他付一个首付。
| ||
点评
上海这边的房产证确实是绿色,武穴的产证是红色的,他们统一的都是绿的我也刚合证不久还特意去问房产交易中心证实跟按揭不按揭没关系
| ||
| ||
点评
我也在温州上班,原来也在外贸公司做过,单双休轮流,社保、公积金都有。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11:39 , Processed in 0.04440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